台式机组装教程(网上千万别买整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台式机组装教程(网上千万别买整机)

虽说现在笔记本电脑大家用的多,但论性价比,笔记本是不如台式机的。因为台式机可以自由组装,零部件性价比也高于笔记本,想玩大型游戏更是优先选择台式机。

有一定电脑基础的都知道,买台式机最好不要买整机,因为整机一般都是欺负电脑小白,指不定哪来的"洋垃圾",所以最好自己买零件组装,如果自己装机,该怎么买部件呢?现在正值618,各大平台都在打折促销,不如一起来看看。

我们先框定要买的部件,分别有:CPU、CPU散热器、主板、内存、硬盘、显卡、电源和机箱。其他的外接设备比如显示器、键盘鼠标这里先不讨论了,大家根据自己喜好即可。

①CPU+主板

CPU主要两大厂商,英特尔和AMD,对于笔记本来说英特尔更好一点,但对于台式机很多人会大声喊出"AMD,yes"。

CPU不要选择太好的,因为你看似花钱选了很高的版本,实际上能发挥出多少?CPU的性能要与显卡等硬件相匹配,否则白白浪费了。

这里比较推荐的是AMD的锐龙R5 3600,大家公认的高性价比产品,外号"真香CPU",基本与英特尔的i7-8700打个平手,价格却更实惠。

现在CPU和主板一起卖的套装很多,我们可以选择R5 3600+微星B450M迫击炮MAX的组合。拼多多价格为1719元,天猫为1864元,京东为1809元。

网上千万别买整机,理工男教你如何自己组装台式电脑,细节拉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