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玛斯特猫粮怎么样(佩玛斯特和冠能猫粮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毛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更好?猫粮排行榜推荐

相比较短毛猫,长毛猫更易罹患毛球症,被猫咪舌苔上的倒刺带入腹中的毛毛们,危及着它们的健康。此外,长毛猫由于被毛较长,一身柔顺靓丽的皮毛也需要充足营养元素的支撑,如果缺乏这方面的保健意识,猫咪会因为缺乏营养元素从而使得一身长毛稀疏干枯毛躁,那么怎么样的猫粮才更适合布偶猫伯曼猫等长毛猫品种。长毛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更好?具有丰富鱼类或鱼油原料以及兼具排毛功能的猫粮显然更适合长毛猫,以下是猫粮排行榜推荐。

卫仕全价全阶段膳食平衡无谷猫粮

长毛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更好?猫粮排行榜推荐

卫仕这款猫粮十分畅销,明明是中高端粮的品质,却是中端粮的售价,性价比也是相当奈斯了。这款猫粮含有6种肉类和6种果蔬成分,如果猫咪对牛肉和深海鱼过敏就略过~一般来说还是适用于大多数猫咪的,作为全价全阶段猫粮,也能满足猫咪从幼年期至老年期的需求,满足猫咪日常所需的营养元素。丰富植物纤维和果寡糖,帮助猫咪肠道蠕动,有利于清除肠道垃圾,果寡糖增殖肠道有益菌,帮助排出毛球。苹果富含丰富钙质和维生素,帮助猫咪提高代谢率,此外还有绿甘蓝富含维生素b,蔓越莓和番茄帮助猫咪尿道维持健康状态。这款猫粮不含谷物成分,粗蛋白含量34%,粗脂肪16%,粗纤维5%,牛磺酸0.2%。当然,如果猫咪毛球问题比较严重,还是更建议选择专门的化毛球产品。

佩玛思特去毛球成猫猫粮

长毛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更好?猫粮排行榜推荐

佩玛思特这款猫粮适用于成猫,成猫更易发生毛球在肠道内结团的问题,容易引发猫咪呕吐甚至肠梗阻,此外成猫也容易出现泌尿道结石堵塞的问题。原料第一名是鸡肉粉,占据了24%,其次是玉米蛋白粉,以及玉米和鸡油,后面是大米成分,不过这款猫粮没有小麦成分,大大降低了猫咪对麸质过敏的可能性。此外,粗蛋白含量为35%,粗脂肪16%,粗纤维6%,粗灰分10%,钙磷比牛磺酸等其他数值也达到标准值。

那么这款猫粮是通过什么成分达到为猫咪排出毛球的目的的呢?答案不是植物纤维,而果寡糖和甘露寡糖,更有益生菌帮助增殖肠道有益菌,有助于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排出毛球。此外这款猫粮有助于平衡猫咪尿液PH值,管理爱宠泌尿道健康。

比瑞吉全价成年期猫粮(毛球管理)

长毛猫吃什么牌子的猫粮更好?猫粮排行榜推荐

这是一款针对猫咪体内毛球问题的毛球管理猫粮,且也是一款全价猫粮,可以满足成猫日常所需营养元素。号称含有88%肉类,12%果蔬,同样是0谷物配方,含多种草本原料。亚麻籽滋养猫咪被毛和肌肤,车前子帮助猫咪排出体内毛球。山楂搭配果寡糖促消化,为猫咪肠道健康续航。添加了独特的荷叶 山楂 胡萝卜 紫薯冻干肉粒,荷叶含有生物碱,有助于为猫咪控制体重,维持健康体态;胡萝卜和紫薯为猫咪提供丰富杉膳食纤维和维生素。

通过原料表看出,本款猫粮主要成分为鸡肉粉和鲣鱼粉,紧随其后的是甘薯干和马铃薯干以及豌豆鸭油等,草本原料着实比较多样。蛋白质含量为28%,其实也不算低,毕竟介于28%和32%之间的猫粮都属于中端猫粮,其售价也比较符合中端猫粮的定位。其他营养成分也符合规定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