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烤箱(家用烤箱怎么选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像现在我们自己在家里都可以做各种各样的美食,而且像店铺里面卖的蛋糕呀,我们自己在家里也是可以做的,但是作为一个新手,想要去学烘焙,该怎么选择家里用的烤箱呢?

作为第一个烤箱,如果只是想简单在家里烤小蛋糕,或者考虑到自己会不那么经常使用的话,如果花个大价钱买了,最后还是放在家里角落里面落灰,那就有点划不来的感觉的呢,当然也不是要买个特别便宜的,不然买回家发现自己想做的也做不了,这个钱也花的冤枉了,所以别看一个小小的烤箱,里面的学问也多着呢。

烤箱什么牌子性价比高?家用的选择哪款比较好?

我们可以看下老板的这款烤箱

老板CT73X蒸烤箱,这一款是一个集齐了蒸箱烤箱的一体机,有着可以一家使用的容量

外观:

老板CT73X蒸烤箱整体是黑色外观,黑色镜面的设计显得高端又大气,上面是一个方形的把手,更容易方便打开烤箱,取出食物,右边是钢化玻璃的屏幕用于显示现在的温度,打开箱门,里面是双层的设计,可以一起烹饪,还有一个隐藏的照明灯,能清楚的看清食物在里面的变化。不要看他是个24l的容量,他有自带一个双层架子,立马可以从24l变成48l。

烤箱什么牌子性价比高?家用的选择哪款比较好?

烹饪模式:

有着三大烹饪模式,蒸,烤,蒸烤三大模式,这样子的多功能就能做出不同的料理。

有着五大的辅助功能,可以杀菌,发酵,保温,解冻,复热。在冬天有着这样的功能台重要了,我们中午做完饭,等晚上回来再吃,就不用在重新用锅热了,直接放在里面热一下,或者一直保温都是可以的,发酵的话,就想我们做蛋糕,饼干需要用到面粉发酵,直接可以把面粉揉成面团,放到蒸烤一体机,经过一小时的发酵,就可以变成白嫩嫩的面团,这样在我们做蛋糕会让自己更容易省心。还可以用来做酸奶机,果蔬烘干机。还可以快速的解冻,有着一键复热系统。

烤箱什么牌子性价比高?家用的选择哪款比较好?

很多人担心这种清洗问题,其实这款有着外置蒸汽发生器,很好清洁,并且都是可拆卸的接水盘,省心省力,也是一个304的不锈钢内腔,不用担心上锈,如果有厨房专用抹布,可以直接擦下都是非常方便的。

如果家里有小孩,怕误触,这款打开就是可以自动暂停,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所以如果你要是想要个性价比高,并且可以实用性范围广,就可以选择这款试一下的呢!

烤箱什么牌子性价比高?家用的选择哪款比较好?

而且像老板电器我们一般只知道他家的抽油烟机是特别的有名,但是他家其他的家居用品也是很受大众喜欢的。所以像这种大牌子大家可以放心的闭眼入手一台试试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