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当然支持,这次还更新了功能,支持更多隔空操作了,如果你入手了华为mate40新机,可以赶紧设置起来哦!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希望你们会喜欢。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1)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

支持。

2020年10月22日,在华为Mate40发布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介绍了Mate40更新的手势控制功能,上一版本的Mate30只支持上下滑动的手势,现在支持左右滑动,以及按压的手势。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2)

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

打开手机进入系统,点击桌面设置按钮。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3)

进入设置,下拉屏幕找到“辅助功能”。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4)

在辅助功能页面,点击“快捷启动及手势”。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5)

进入页面之后,选择“隔空手势”进入。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6)

在隔空手势页面,点击“隔空滑动屏幕”右侧开启按钮。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7)

最后,点击“隔空截屏”右侧开启按钮即可。

华为mate40支持手势控制吗(华为mate40手势操作怎么设置)(图8)

2020双11华为mate40会降价吗

可以非常肯定的说,华为mate40双十一是绝对不会降价的。不但不会降价,还有可能涨价,甚至你能不能买到都是问题。

不可能降价,是因为10月底国内才发布。双十一甚至都没来得及完成全国的铺货呢,说不定到时候还要预定,怎么可能还没开卖就降价呢?

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mate40系列,极有可能是华为的绝唱,是最后一部使用麒麟芯片的手机。花粉们都会抢购一部做为留念。到时候抢购狂潮之下,肯定价格不降反涨。

到时候真正能够降价的,其实是mate30系列!

mate40系列一出,为了给它让路,mate30系列肯定要大幅度降价。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如果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同学,我建议还是购买mate30系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