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脸针注意什么(打完瘦脸针后,除了不吃辣)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完瘦脸针注意什么(打完瘦脸针后,除了不吃辣)

众所周知,整形手术的风险系数较大,不仅仅体现在手术过程中,在术后恢复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相比之下,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打瘦脸针来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因为这种方法不用开刀,留疤的可能性较小,而且效果也是立竿见影,不会给人体带来太多的痛苦。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切记在打完瘦脸针后不要食用辣椒,辣椒是一种刺激性食物,打完瘦脸针吃辣会影响效果。

打完瘦脸针后,除了不吃辣,还得多加注意这4点

一、打完瘦脸针吃辣会影响效果吗?

1、影响伤口愈合

之所以强调打完瘦脸针不要吃辣,主要是因为怕吃辣影响伤口的愈合。在食用辣椒之后身体会有燥热和出汗的现象发生,一旦汗水流入瘦脸针针孔的位置,就会对伤口愈合产生影响,延缓伤口愈合的进程,在一定程度影响美观。所以,在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要食用辣椒以及含有辣椒的其他食物。

2、容易引发感染

食用辣椒或是含有辣椒的其他食物,人体会有出汗的反应,汗液上粘有人体皮肤表面很多细菌。如果汗水接触到瘦脸针的针孔,大部分情况下都会引起细菌感染,使伤口长时间得不到愈合,严重者甚至会发生二次伤害,发生其他的病变。

打完瘦脸针后,除了不吃辣,还得多加注意这4点

二、瘦脸针后多久可以吃辣?

打完瘦脸针后只要针孔愈合之后就可以吃辣,但也要在量上有所减少,循序渐进,不能在开始时就大量食用辣椒以及含有辣椒的食物。

三、打完瘦脸针后还需要注意什么?

1、4-6小时避免躺下

注射瘦脸针后的4-6个小时不要躺下,避免肉毒毒素流散到别的位置,引起脸部表情不自然的情况出现。当然,也不要用手触摸针孔,降低因手部的细菌触摸针孔造成感染的风险。

打完瘦脸针后,除了不吃辣,还得多加注意这4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