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8青春版是什么型号手机型号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8青春版是什么型号手机型号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8青春版是什么型号手机型号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8青春版是什么型号手机型号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此前,一款型号为M1808D2TE的小米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根据工信部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机后置横向双摄,并且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再结合小米手机官微发布的预热海报,海报上的火锅里面有一个手机图案,也是后置横向双摄,所以工信部入网的手机跟这次要发布的小米8青春版应该就是同一个手机,所以小米8青春版的型号应该就8“M1808D2TE”。

此外,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该机采用了6.26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由此看来该机可能是刘海屏,背部疑似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三围尺寸为156.4×75.8×7.5mm,与传统5.5英寸手机差别不大。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看来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备4/6/8GB内存+32/64/128GB存储,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