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JBLGrip500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JBLGrip500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JBLGrip500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JBLGrip500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耳机的触控区域位于右侧耳塞背面,通过对触控区的操作可以对耳机的电源进行控制。

需要使用耳机的时候,长按触控区 2 秒左右,直到指示灯会亮起红灯,表示耳机正在开机,耳机正常使用时指示灯会亮蓝灯。

不使用耳机的时候,再次长按触控区 2 秒左右,当指示灯熄灭之后,耳机就会关机了。

提示:耳机开机进入配对状态后,如果长时间未连接到蓝牙设备上,耳机将会自动关机以节省电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