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零捌 —— 新型智能竟价广告推广平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申请地址http://www.biz2008.com/
因为优秀,所以诱人
1.浪费流量就是犯罪
流量是互联网的粮食,浪费粮食是犯罪,所以浪费流量也是犯罪。我们的系统可以让您的流量优先为您产生经济价值,如果当日的广告预付广告被点光了,我们就启动流量交换系统, 把您的流量通过其他网站还给您,循环利用。
2.用服务换效益
我们的服务人员原来都是个人站长,深刻体会做站的苦乐年华。他们愿意把自己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起遨游在互联网
3.公平公正公开
无论大小站长我们一律平等对待,希望小站长很快成为大站长,大站长成为更大的站长
4.点滴成果,时刻关注
通过后台可以实时观察您的战果。我们提供个性化广告编辑平台,您可以把广告天衣无缝的镶嵌到您的网站上...

更多请看...
 
有限的费用、有效的推广
1.利用别人的机器过滤流量
如果您知道每当有两个有兴趣的人看您的网站的代价是1000次的刷新,您就会知道您的网站为什么变得那么慢了。现在一切改变了,1000由我们抗,您只为您的2买单。
2.悄无声息的蔓延
随着我们的合作网站的不断增加,您的网站将以与众不同的方式蔓延...
3.我的广告我说了算
不要担心您的广告费用一下子被流量吞掉了,您可以精确的控制您的投放量,每天的上限由您说了算。
4.实时后台,防止欺诈
通过后台可以实时调整您的广告,我们的反作弊系统可以识别并阻止95%以上的作弊行为,保证您的利益。

更多请看...
 
区域广告代理政策(截止到05年12月31日)
1.免代理费,3个月考核
不用缴纳代理保证金,按照先来先得的原则每个地区设置2个代理,3个月业绩考核决定独家代理。
2.阶梯式折扣政策
根据地区差异,设置地区代理标准,阶梯式降低折扣。销售得越多,折扣额度越大。
3.独立后台,独自管理
每个代理拥有自己的广告后台,可以自己提交广告。
普通代理不具备最终审核广告权,金牌代理可以独立审核广告。
4.直接提留折扣
代理可以直接提留一级折扣,上缴代理价后,即可开通广告。
金牌代理采用协议信用或者资金信用的方式,可以不必缴纳代理价直接开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