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白色款正式开售(拯救者电竞手机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白色款正式开售,拯救者电竞手机怎么样

说起电竞手机可能很多的用户都想到了拯救者电竞手机,在本月初,联想发布了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而就在今天据官方宣布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白色款将会在10点种正式开售,想要的用户就可以去相关电商平台购买哦。

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白色款正式开售

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白色款正式开售(拯救者电竞手机怎么样)(图1)

本月初,首款弹出式全面屏的骁龙888旗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发布。今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白色款(晓)将在上午10:00全网首销,仅提供16GB+512GB版本,售价5299元。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手机怎么样

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白色款正式开售(拯救者电竞手机怎么样)(图2)

同其他旗舰机型一样,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也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并辅之以满血满UFS 3.1与LPDDR5。不过,该机的性能更为耀眼。

在常温下,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依然能在安兔兔中,跑出855004的高分。

而作为3月份安卓性能王的黑鲨游戏手机4 Pro,也只有765579分的安兔兔跑分成绩。通过对此,可见联想新机在性能上的强大。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其在散热上的强大而独特的配置。

在该机的机身中部,设置有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通过内部均热与内外循环的配合,可以让热量快速从机身两侧的独立出风口散发出去。

而为了实现这一效果,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在散热系统中,配置了4730平方毫米的大面积液冷VC散热板,并有397W/m.k的双高导热铜块。

同时,在机身内部还有2个涡轮增压风扇。据官方介绍,其风量能达到2427.3ml/min,拥有50000小时超长寿命。

在如此强大的散热系统下,即使是功耗翻车的骁龙888,也必须时刻保持冷静,发挥最佳性能。

骁龙888+强大散热系统,令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成为安卓新性能王。

除了性能强悍,该机在屏幕、充电、影像等方面也都可圈可点。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搭载了三星定制无孔电竞屏,视野毫无遮挡。而且,该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屏幕素质达到最高水平。

这能让用户体验到极其顺滑的操作,感受到极低的延迟。据悉,该机的延迟速度只有3.8ms,游戏感受十分畅快。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在手感、音质上自然也不能差。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了双X轴线性马达,还有对称式正出音双扬声器,让用户能更大程度的沉浸到游戏之中。

此外,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支持90W快充,并配备5500毫安时电池,续航、充电都很是出众。据悉,该机17分钟便能充到82%的电量,实力可观。

整体而言,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是一款十分优异的游戏机型。

拓展阅读: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宣布提供两年质保

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白色款正式开售(拯救者电竞手机怎么样)(图3)

近日,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宣布,将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提供两年质保。

这也是继一加9R后,国内第二家宣布提供两年质保的手机。

据了解,自正式购机发货票日期起,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在原厂原机标准质保基础上,赠送一年期主机原厂延保。

此次,拯救者将质保服务从行业标准的1年延长至2年,将大大提升行业的售后标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