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怎么样(湖南邵阳消费高不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邵阳是湖南省的地级市,也是湖南最“低调”的城市。

邵阳——湖南最“低调”的城市

邵阳的发展目前面临哪些问题呢?

邵阳在湖南的地理位置不够理想,曾经的交通环境造成硬伤,工业欠缺造成人口流失加大。

市财经不足教育投入小,高校吸服能力逐渐衰退,希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复兴邵阳经济,加强人才引进机制,强化教育增办高校等。

邵阳——湖南最“低调”的城市

邵东水资源严重缺乏,加上整个邵阳地区大都属于丘陵和山区,人均耕地面积也不足,所以邵东人在很早前就开始了外出闯荡的生活。

邵阳——湖南最“低调”的城市

邵阳规划落后,没有高水平来规划,邵阳本来就是古城,城北的北城墙,爱莲池,步月桥,田家湾大院,等,完全可以保留整古城风貌,不比风凰差。

加至有崀山,城步南山,武岗古城,以崀山一点,带动全面的旅游胜地,然后开发现代新城。

邵阳——湖南最“低调”的城市

邵阳是具有深厚人文历史并且具有非常好的自然景观的城市,但可惜挖掘不够,宣传不够。

同时邵阳城市建设不够,缺乏有效规划,错过了很多历史机遇,邵阳的市花是紫薇花,市树是紫薇树,有全球最大的紫薇花公园,有全球第一的紫薇双龙抢宝。

邵阳——湖南最“低调”的城市

如果邵阳的城市规划特点鲜明辅以邵阳独特的历史人文,邵阳可以成为独特的旅游地!

希望邵阳这座“低调”的城市可以焕发新的活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