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会纠结到底什么牌子的米粉比较好,给大家把几款比较好的米粉品牌做个罗列,大家可以来看一下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国外的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1)

美国嘉宝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2)

美国进口,专注婴幼儿食品,80年的经验,嘉宝夫妇创办,原料选自优质农场,无有害农药残留,坚持24小时内,完成从原料采集到生产瓶装的过程。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3)

品种还是满多的,特点是原料天然,健康,有几款以高铁为特点。特别是添加了燕麦的,铁会更高些。澳洲贝拉米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4)

目前澳洲、新西兰唯一认证的有机婴儿奶粉品牌,不添加人工饲料、抗生素、杀虫剂、转基因、生产激素等,有机农场认证。特点是:选用有机大米制成,不添加任何其他物质,不含防腐剂、添加剂。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5)

德国喜宝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6)

德国喜宝也是一个有名的品牌,喜宝奶粉的口碑也不错,以口味清淡,无添加为主,所以米粉主打的也是有机,有几款特别是免敏的,不容易过敏,大多数不含糖,口感也会清淡些。

美国Earth’s best地球世界

这个品牌是美国,最早的也是唯一一个全线有机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全线产品用有机种植,犹太教规定允许的食品。所有产品不含改造基因,不含防腐剂只含有机全麦成分。它的有机燕麦米粉,也是有机、低敏、高铁的。

以上几款是国外比较好的品牌。

接下来说说国内口碑比较好的

亨氏

总部在美国,大概到现在140多年,一直做的是婴幼儿食品,国内米粉里销量很高。品种很多,选料优质,营养丰富。

贝因美

贝因美1992年起家,开始做的就是米粉,所以,南方基本都是吃贝因美的,口碑也很好,品种很丰富,纯米粉、添加矿物质的、混合果蔬、肉类的等等,选择的是江南优质大米。

大致上这几个品牌品质和口碑是比较好的。

只是在辅食添加初期,建议选择单一一些的给宝宝添加如纯米粉、强化铁锌钙等矿物质的,DHA的等等

6-9个月左右,可以选择混合有果蔬的。

9-12个月及以上,建议可以选择混合有荤菜肉类的了。

有什么较好的婴儿米粉推荐

分享5款自己吃过的婴儿米粉,宝宝的第一口辅食要谨慎选择。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7)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8)

1.全球最好(地球最好)米粉The Earth best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9)

全球最好是美国的米粉,在美国很出名,它主打天然有机,宣传所有产品均不含转基因、不含防腐剂、不含人工添加剂、不含改质淀粉等,说得通俗点就是什么都没有添加,纯天然谷物成分。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10)

冲成糊糊状后有淡淡的谷物香味,颜色偏米色,不是正宗的纯白色,细腻度不及喜宝。我一直给宝宝吃全球最好,7个多月才换成了喜宝。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11)

米粉怎么选择,什么米粉好?(国产米粉排行榜10强)(图12)

2喜宝米粉Hipp

冲泡之后,米糊十分细腻,颜色纯白,很普通的谷物味道,口感自然味道极佳,相对于全球最好来说,它的奶味浓郁一些。不知道是否与朵妈购入的是大宝宝食用的段数有关。

宝宝吃完后,嘴角会冒出红色的小颗粒,当时查了下可能是麦麸过敏,可是网上查到的信息显示喜宝内貌似并不含麦麸,停了段时间后再吃就完全适应了,没再出现过过敏现象。

3嘉宝米粉Gerber

吃上去口感很好,水解工艺,帮助宝宝消化吸收,和全球最好比起来,嘉宝也有一股香甜的味道,添加益生菌,帮助肠道健康,消化顺畅,提高免疫力。

这款米粉口碑一直不错,身边有很多妈妈也推荐过,购入时宝宝已经有8个多月了,她对这款米粉不感冒,一盒都没吃完。

4亨氏米粉Heinz

它的包装最贴心,里面的米粉按照每餐的量分成小袋子独立包装,需要吃时,冲上一小包就好了,不仅卫生方便,而且防潮,口感也十分细腻。

需要提醒各位妈妈,冲好的米糊如果当时没给宝宝吃完,第二顿不要再给宝宝吃了,要不宝妈自己吃掉,要不就倒掉。

5禧贝Happy Baby

禧贝在美国定位高端婴幼食品,也是西尔斯博士推荐的。

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产品,不使用农药,化肥,转基因作物。添加了多种矿物质和丰富维生素、高铁配方、DHA和益生菌。

禧贝的米粉因为添加的东西比较多,所以味道会有些怪,不过冲调好后就是米香味了。罐子也比较好,锡纸罐,保存会比较简单。

END

朵妈陪你玩转带娃、职场、婚姻、生活,成为人生的大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