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保养术拯救问题肌肤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的肌肤健康吗?基础化妆水可是关键哦!针对肌肤需求就要有特殊机能保养性化妆水。

  可以针对自己想要加强的问题选择特殊机能的化妆水

  如果觉得基础化妆水无法满足你皮肤的需求,可以针对自己想要加强的问题选择特殊机能的化妆水,例如:经过夏天燕燕烈日炙烤变黑的,就可以选用美白化妆水,进入冬天容易脱皮,就要选用加强保湿类型的化妆水;熬夜后疲倦松弛无光泽的肌肤就要选用紧致型的。

  晒黑暗沉肌肤最适用的美白化妆水

  最佳使用手法:拍打100下也不过分哦!两颊、额头、鼻子以及下巴各拍打20下;经过研究这是最佳的吸收方法!

  全天然植物配方

  能够有效控制色素沉淀,并具有显著的抗衰老功能,使皮肤紧实柔滑。

  最佳使用手法:先敷后拍;先用化妆棉敷脸后,再用手轻拍,知道完全吸收。

  修复因干燥引起的皮肤受损

  最佳使用手法:紧致型化妆水一定要搭配由下往上的手法,才能真正的回复肌肤的弹性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