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新玉女新星盘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85后女星,她们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她们不需要厚厚的化妆品也可美丽逼人,她们搞怪装可爱也不会被人说假天真,数花容月貌,当看85后各路时尚女星。下一站天后,风华正茂的85后女星风华正茂,笔者为你盘最给力的4位全能时尚女星。

杨幂:成名最早的小东邪

  杨幂出生于1986年,是标准的“85后”。她从一出道就得到贵人帮助,签约著名导演李少红和著名制作人李晓婉的影视公司荣信达,从此星途坦荡。不仅主演许安、李少红等国际知名导演的电影,还在许多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里挑起大梁。杨幂在陈家林导演的电视剧《王昭君》里扮演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中的王昭君,在内地版的《神雕侠侣》里扮演精灵古怪、人见人爱的小郭襄。在最新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扮演的雪见/夕瑶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凭借杨幂出挑的外型、自身素质、庞大影迷群体以及现在的发展,正在刮起一阵“杨幂热”。

 

唐嫣:最清纯奥运宝贝

  86年出生的唐嫣早在2004年就被张艺谋导演选为“奥运宝贝”之一,代表中国赴雅典奥运会参加“中国的8分钟”演出。但是唐嫣并没有因此成为谋女郎,而是签约了橙天智宏,从此星图坦荡,最近更是因为与郭富城郑伊健共同出演电影《风云2》而人气大增。

  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毕业生,为当时公认的“中戏校花”,北京橙天娱乐旗下艺人,曾被香港电影导演王晶封为“晶公主”,以电影处女作《离别也是爱》而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提名。2010年参演了《闪婚》、《夏家三千金》、《广告风云》、《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让爱回家》等多部电视剧及电影。唐嫣的好运气有目共睹,希望

  她日后更加努力,不辜负经纪公司对她的厚望。

 

韩婷依:最气质青春玉女

  近年来,韩婷依在影视上的成功也引起许多知名导演的注意,她顺利地加盟多部电视剧并担纲重要角色。尤其在《老胡口》《青春年少》《纸醉金迷》《我的美丽人生》等影视剧中出色的演出让她成为最耀眼新生代女演员之一。幸运地与众多大牌对戏,典雅而自然的韩婷依无疑成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影视全能新秀。演员出身的韩婷依拥有着模特般超完美的身材比例,性感优美的长腿令时尚界大为惊叹。

  85后玉女韩婷依日常生活中为人热情的她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率真性格如火焰般能迅速点燃气氛!有着“气质玉女”之称的她几度现身名流杂志的封面。面对镜头的韩婷依高调大胆地宣言:年轻无极限,青春无敌就是我的招牌。

 

景甜:最俏皮古怪精灵

  景甜出道不久,作品并不是很多,但她那些青春靓丽的照片却已经满满的散布在各大网站上,强烈的视觉冲击让我们得知有这么个长相甜美的后小妞进军娱乐圈了。后来,我们又得知,这个85后的小妞果然来势凶猛。前不久,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和《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联手护航为她推出了三张单曲,同时又大张旗鼓向影视界发展,和香港著名影星刘家辉、八两金、周俊伟合作演绎惊悚搞笑片《狂蟒惊魂》。

  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俏皮精灵景甜,被公认为内地歌坛和影视界的一匹黑马,更有“小周旋”之称。景甜出道之后便能在赵薇、刘烨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演第二女主角。2010年除了热映的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之外,小天后还在分身拍摄重头戏《战国》,连产后复出的亚洲天后金喜善也只能给她做配角,可谓人气不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