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模仿梦露照烈焰红唇大象腿真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巩俐曾受《巴黎竞赛周刊》之邀,以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拍摄了一辑照片,近日这组照片在网上曝光。

  当时是玛丽莲-梦露逝世40周年,巴黎竞赛周刊预定在圣诞节推出“梦露纪念专辑”,拍摄名单包括巩俐、伊莎贝艾·珍妮、娜欧蜜·坎贝儿和佩内洛普·克鲁兹等全球十大著名女星。巩俐看过不少梦露的电影,也对梦露对肯尼迪总统高唱生日歌印象深刻。

 

  巩俐表示:“玛丽莲-梦露是个伟大的演员,全世界都知道她、崇拜她。在中国,像梦露一样传奇的女星是阮玲玉。”

 

  拍照当天,《巴黎竞赛周刊》的形象设计师为巩俐戴上上世纪60年代流行的长睫毛,涂上唇形、唇彩以及特殊的眼影,再让巩俐穿上红色“梦露衣”。

 

  3把大风扇、2把手提小风扇随着镜头所需不停地对着巩俐吹风,让巩俐尽展独特性感风情。

 

 

 

  相关:七大女星模仿梦露俞晴居榜首 巩俐表情有点雷

第一名:俞晴

  她与梦露一样,都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勾人的眼神,撩人的动作,都和梦露百分之九十九相似,俞晴不愧为中国的梦露。

 

 

 

  第二名:小S

  俏丽性感的小S效仿玛丽莲梦露经典动作,比较山寨。

 

 

 

  第三名:范冰冰

  妩媚的范冰冰真的和梦露的妖娆风情有一拼。

 

 

 

 

  林熙蕾

  骨感美女林熙蕾大玩七十二变,看起来似乎有些雷人。

 

 

 

 

  杨思琦

  华贵的白色礼服,经典的玛丽莲梦露姿势,俏皮的杨思琦性感的小女人

 

 

 

 

  李玟

  李玟模仿梦露,惨败。

 

 

  巩俐

  艳丽妖娆的红裙飞舞飘扬,红色的高跟性感典雅,只是表情有点雷人

 

   

 

 

 

 

 

 

  在我们的电影视野中,曾经有一个让人耳目一新,清丽脱俗的女人----巩俐,《大红灯笼高高挂》,《红高粱》的老奶奶,《秋菊打官司》的村妇,《菊豆》中的小媳妇,一路《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在当时的中国电影界曾经是无比的风靡。巩俐拍的有部分激情戏在内的大片《迈阿密风云》应该说是比较成功的一个新形象,不过她的“出色”演出貌似没有舒淇、汤唯那么成功。还是看过后再细细品味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