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项链必须每个月清洗吗(钻石项链怎么保养)

80酷酷网    80kuku.com

钻石项链是很多女性喜欢的首饰,戴在脖子上非常衬托纤细的脖子,而且显得整个人非常的典雅、有气质。钻石项链戴在脖子上,总是和皮肤直接接触的,而钻石具有亲油性,所以戴久了我们会发现钻石项链没有以前那样亮了,所以我们要记得定期清洗保养哦。

钻石项链必须每个月清洗吗(钻石项链怎么保养)(图1)

钻石项链必须每个月清洗吗

有条件的可以每个月清洗,但至少每3个月就去清洗保养一次,顺便检查一下有没有钻石松动的情况。钻石具有清油性,长期配戴的话,表面容易吸附油渍、污渍,导致钻石变得发黄、暗淡,没有原来那样亮,所以我们要定期注意清洗,保持其光泽度。

钻石项链必须每个月清洗吗(钻石项链怎么保养)(图2)

钻石项链怎么保养

1.在小碗或茶杯中倒入温水,在水中加入适量的中性洗涤剂。 将钻石浸入水中,用牙刷轻轻刷洗,然后放入网筛中。 在水龙头下用温水冲洗,最后用柔软的无绒布擦干。

2. 在小碗或茶杯中,将适量清水与家用阿蒙尼亚水混合,将钻石在水中浸泡约30分钟,然后用小刷子轻轻刷洗钻石前后,然后在水中抖动,再拿出来用纸巾擦干。

3.购买一瓶名牌珠宝清洗液,按照说明清洗钻石。 钻石首饰应分开存放,不要与其他首饰放在一起,以免摩擦或氧化损坏钻石首饰的本质,钻石首饰应分开存放。

钻石项链必须每个月清洗吗(钻石项链怎么保养)(图3)

钻石不能碰什么东西

1.硬物。 虽然钻石很硬,但是强烈的碰撞还是会损坏钻石。 一有划痕就心疼,更何况钻石的纹饰也减少了不少。

2.粉碎。 在日常佩戴中,注意不要让钻戒掉下来。 再好的钻石,也抵挡不住水泥地面的破坏。 掉在地上会造成伤害。

3.锅。 家里的锅铲等油腻的东西千万不要碰。 基本上,你不能碰油,你的钻戒一碰油就再也回不来太阳了。

4. 钻石。 切记不要将钻戒与其他钻石首饰或钻戒放在一起。 无论多么坚硬,放在一起都会造成损坏,两个首饰都可能被划伤。

5. 首饰。 切记不要与其他首饰放在一起,尤其是黄金等贵金属。 黄金本质上是柔软的。 如果与钻石放在一起,会受到伤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