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入门(新手打高尔夫的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尔夫入门(新手打高尔夫的技巧)

作为高尔夫初学者,你必须要知道的几件事

亲爱的新球友,欢迎你来到这里。这是一项非常好玩又非常折磨的运动,如果你能听懂这句话,你来对了。

你不是一个人,最新数据2020年共有620万新球员拿起了球杆。这是新增高尔夫人口历史记录,是老虎1997年大师赛夺冠之后新增百分比最高的一年。

想给您一个简单介绍,希望能让你更了解这项运动,希望你像回家一样。生命中充满了冒险和挑战,高尔夫也一样,打球前一定有很多好奇:什么年龄可以打,在哪里打,打什么,怎么打。高尔夫世界有自己的语言和规则,充满了晦涩的术语和解释,我们希望你忘掉这一切,找一位会打球的亲人和朋友,开始这段奇妙旅程,你可能会发现一生所爱,不喜欢,也没有关系,就是人生中一次相逢。

? 不要害怕出丑。真没有人在乎你打得怎样,别担心自己挥杆难看,大家都是初学者过来,职业选手也会打臭球。

?降低期望。高尔夫是一项很让人着迷的运动,有很多乐趣,但是学起来不容易。享受挑战的快乐,这是一段旅程,有漂亮的景色,普通的村庄,也有崎岖的道路,学会停下来欣赏美景,学会打出扎实一杆后仔细品味。

? 不要挡着别人。打得不好没关系,可以捡起球找机会练习,可以让后面一组先过去。

? 好吧,还有一个责任,高尔夫球场是我们的避风港,是我们暂时逃离现实世界的游乐场,做一个你希望在这里遇到的人:和善,大方,有趣。

? 你不需要14支球杆,七八支足够。开球木、球道木,5铁、7铁、9铁,沙坑挖起杆再加上推杆,搞定。

? 开球时间是你和球友还有球场一个神圣约定,没有特别紧急的时候不要随意爽约。

? 打自己的球,如果同组比你开得远,比你打得准,不要试图超过他,你会有麻烦。和自己打球,会越打越好。

? 不要胆怯,大胆进攻。把球从树缝中打出,200码勇敢过水,五杆洞两杆上,像老米那样打出又高又柔的高抛球落在洞边。你成功那一次你会记住很长时间,有可能成为你一生美好记忆,失败那99次很快会忘掉。

? 永远永远不要在球场教别人如何打球,会很尴尬。新球友我们一眼就能看出来,如果有些话你实在憋得不行,说给自己听,那恰恰是你需要的建议。相反,如果有经验球友给你建议,虚心接受。

? 学会大声喊:看球!学会丹田发声,尽可能远距传播。你去其他球洞找你打歪的球,球友们不会介意。但是如果你发射一枚没有方向的火箭却不提醒他们,他们会很愤怒。

? 不懂礼仪不要紧,慢慢学,先记住这三点就好。同组球员没有击球不要走到他们前面;不要踩他们的推击线路;别人打球时候不要讲话。就这三条,够了。

?用手机没问题,发消息没问题,记住别打扰到别人就好。另外,不要花十分钟凹造型发社交媒体。

? 享受挫折。打出一杆或者几杆臭球之后,很容易让人放弃。不要这样,学会在黑暗中找亮点。不爆洞,没有四推都可以让你平稳度过状态不在线的一天。

? 像孩子一样挥杆。你会经常发现,一个8岁孩子挥杆行云流水,节奏流畅让你汗颜。因为他们四肢没有力量,只能靠身体,靠球杆重量产生加速度,下次打球时候多想想这一条。

? 刚开始不需要买那么多新衣服,你衣柜里肯定有合适的上衣和裤子。只要不是老头衫和运动裤,都可以哒。有些俱乐部可能会严格一些,定场时确认下。

?和陌生人打球很有趣。你可能想一个人打,或者和你哥们两个人不受干扰。但是如果球场让你和其他人并组,热情友好,保持开放心态。很多愉快的打球体验是和陌生人在一起的不期而遇,四个小时结交一个朋友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 最好上个一两堂课。刚开始几个月是比较关键的时候,遇上一个靠谱教练帮你打好基础建立框架比摸索上几年划得来。

? 尽量减少抱怨。打歪下水可以叹息咒骂,放松压力。不要因为这些毁掉你的一天,最好的方法就是哈哈大笑,忘记那一杆,打好下一杆,更不要抱怨对手打得太好。无论你打得多差,会所里的冰啤酒和热狗都在等着你。

? 一定要挂上彩头,一两块钱也行。没有任何事情比输钱更能激励你打得更好。跟自己堵钱也可以,设定一个9洞或者18洞目标,如果达不到,把钱在会所里付小费。

? 相信自己。不要在一个OB或者水障碍广阔球洞把你的新球放口袋里,换上那颗伤痕累累二手球,这样做就是认输。丢一颗新球的确让人心疼,但是要有勇气有信心把球安全送到你想要去的地方。

? 认识练习果岭重要性。这里你可以练习推杆、切杆、沙坑和切滚,一场球如果你短杆好能弥补很多距离和铁杆的问题。并且很多球场练习果岭是免费的,打球前花上20分钟或者两个小时在这里都很值得。

? 永远不要要求OK球。任何时候都要假定必须把球推进。如果问你的对手要OK球会让大家都很尴尬,面对三尺推杆沉稳站位准备推杆,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帅了。

? 这条还想重复一遍:没有人在乎你打得好不好,我们没有去PGA大比赛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一场球能打出一两杆好球,就是我们的天堂,其实很多人连这个都不需要,我们就想来这里度过愉快的一天,你只要做一名好玩有趣的球友,足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戏曲的角色(戏曲服装分类)

下一篇中秋作文结尾(中秋节赏月作文结尾)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