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诉瑞星 7月23日天津开庭

80酷酷网    80kuku.com

75上午9:21分,瑞星官方网站发表关于卡巴斯基起诉瑞星的声明:(http://www.rising.com.cn/special/special_news070705.htm)。

        此前,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常驻中国公司-位于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卡巴斯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72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该法院受理通知,全文如下(http://www.kaspersky.com.cn/KL-AboutUs/news2007/07n/070702.htm):

        针对北京瑞星科技股份公司通过损害我司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的方式以实现其不正当竞争目的的行为,我司已于2007611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受理了我司的起诉并已经通过传票通知各方当事人,该案将于2007723在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卡巴斯基公司

        20077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