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GearIconX如何播放手机内的音乐三星GearIconX耳机播放外置设备内音乐的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GearIconX如何播放手机内的音乐三星GearIconX耳机播放外置设备内音乐的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GearIconX如何播放手机内的音乐三星GearIconX耳机播放外置设备内音乐的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GearIconX如何播放手机内的音乐三星GearIconX耳机播放外置设备内音乐的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连接耳机和行动装置后,便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欣赏储存在手机的音乐,不需要将音乐文件储存在耳机。

1. 进入行动装置的 应用程式 界面,点按 Samsung Gear;

2. 点按 设定;

3. 点按 音乐;

4. 点按 播放音乐来源;

5. 点按 手机,设定耳机播放储存在手机的音乐文件;

6. 启动播放音乐的应用程式,然后播放音乐。

更多Gear IconX资讯,请点击》》》》》

[三星Gear IconX怎么听见周围的环境音]

[三星Gear IconX怎样通过耳机控制通话]

[三星Gear IconX怎么连接到智能手机]

[三星Gear IconX2怎样检查耳机的状态]

[三星Gear IconX2怎样检查耳机的电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