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是什么牌子(izzue这个牌子怎么读)

80酷酷网    80kuku.com

izzue是什么牌子(izzue这个牌子怎么读)

izzue SUMMER 2021 MAINLINE MENS

izzue 发布2021年夏季系列

2021年6月1日讯,izzue 2021夏季主线男装延续「RAW LINE」、「URBAN LINE」及「URBAN ACTIVE」三大主题,全系列以黑白灰为主,以明亮的印花图案点缀,带来活力十足的夏日气息。「RAW LINE」受到GRUNGE摇滚文化启发,并结合时下流行的DIY风潮,加入多种材质拼接、扎染等潮流元素,将izzue的品牌DNA —— LIVE IT REAL注入经典风格之中,打造出更为潮流的摇滚风形象;「URBAN LINE」主打都市休闲风,结合了经典服饰的剪裁和版型与当下的流行元素,本季加入花卉及多种印花,为夏日造型提供更为多样的灵感选择; 「URBAN ACTIVE」强调机能性服饰主题,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具有未来美学的设计细节,高质量透气以及更大存储空间的口袋设计,都突显了服装的机能属性,主张将机能性服饰融入到日常的造型搭配中。

izzue SUMMER 2021 MAINLINE LADIES

izzue 发布2021年夏季系列

izzue 2021夏季主线女装继续推崇Art Club 2000的美学风格及Donald Judd的“极简主义”,发布了「ROCK & DENIM」、「MILITARY & UTILITY」、「EAST COAST」及「URBAN」四大主题系列。Art Club 2000是由7所艺术学校学生组成的团体,自1992年于纽约创立,便不断传递反叛且极具个性的风格,主张在人群中突显个人风格和特性;美国艺术家Donald Judd则以“极简主义”作品闻名,他强调物品本身,通过简约的表达传递出复杂的思想,完美契合izzue的品牌精神 — izzue yourself。「 ROCK & DENIM」极具90年代格调,经典格纹元素搭配牛仔,并配合扎染技艺,塑造出摩登的摇滚气质;「MILITARY & UTILITY」一贯延续品牌DNA,以军绿卡其色及多口袋单品突显军装和经典工装基调,以刚强型格造型示人;「EAST COAST」推出扎染T恤以及垫肩背心,选用动物纹和腰果花图案,轻松打造具有夏日活力的时尚造型。今季更加入「URBAN」都市休闲风主题,推出多款以大地色及暖和色调的款式,宽版的松身剪裁,可穿出简约而随性的夏日气息。

izzue ARMY LINE SUMMER 2021

izzue 发布2021年夏季系列

izzue ARMY LINE 2021夏季系列继承该支线的军工装主义,发布「TIGER SHARKS PILOT」、「DESERT ESSENTIAL」及「URBAN UTILITY」三大主题。本季用色在一贯的黑白灰、卡其及军绿色上,以明亮彩色点缀,并采用多口袋设计和拼接细节,为硬朗的军工装底色带来轻快活力,增添夏日气息。「TIGER SHARKS PILOT」的设计灵感来自于75战斗机中队的服饰,主打双面穿着的MA-1飞行外套和轻量外套,彰显了纯正的美式军装风格;「DESERT ESSENTIAL」以大地色系为主,将军事元素融入运动休闲服饰中,推出多口袋衬衫和多样的实用配饰;「URBAN UTILITY」受到高科技性能的军队装备启发,为户外活动提供极具功能性且潮流感十足的服饰,如机能背心、多口袋工装裤以及拼接Tee恤。三大主题为传统军装注入更丰富的形象和意义,为当下军装文化爱好者提供更多元的日常穿搭选择。

NHIZ SS21

izzue 发布2021年夏季系列

izzue自2010年开始与日本原宿品牌NEIGHBORHOOD合作,每一季NHIZ的发售均为潮流爱好者所关注并期待的系列。本次,NHIZ 2021春夏系列延续 izzue和NEIGHBORHOOD二者的品牌合作精神,并加入当季热门设计元素,推出「URBANEXPLORER」和「WORKWEAR」两大主题,呼应双方品牌的工装和机能属性。「URBAN EXPLORER」融合了军装和户外的风格,主打防水防风的功能性面料,为穿着者提供高品质的舒适体验,打造出全新的都市探索者形象;「WORKWEAR」旨在向中古美式工装致敬,该系列提取了原汁原味的美式元素,并坚持了面料的耐用和安全性,设计出短宽廓形和做旧效果,打造经过随性穿着后留下的时光印迹。本季尝试加入立体工装口袋、锯齿状编织标、拼贴徽章以及反光物料等细节,以增加整体时尚感,彰显联乘设计的精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