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使用是否有影响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有损伤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使用是否有影响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有损伤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使用是否有影响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有损伤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使用是否有影响华为路由关闭智联功能后对路由器有损伤吗的一些信息吧。

关闭 HiLink 智联功能后,将不会对路由器的上网功能造成任何影响。但是,当需要将路由器和另一台支持HiLink 智联的路由器、Wi-Fi 扩展器或荣耀WiFi穿墙宝搭配使用(或组成子母路由)时,将不能通过 Hi 键一键组成智联网络,多台设备的 Wi-Fi 名称和密码也不会自动同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