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山正果寺(我国最神秘的寺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绵山正果寺(我国最神秘的寺庙)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今天小编跟大家聊的是旅游,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是得到了提高,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一番,放松放松自己顺便涨涨见识,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自己玩的开心就好,在众多的旅游景点中,寺庙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毕竟我国信佛的教徒有很多,就算是不信佛,也会去寺庙里烧柱香,祈祷一下自己来年风调雨顺,下面这个我国最神秘的寺庙,有15座佛像里都是真人,全是得道高僧!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我国最神秘的寺庙,有15座佛像里都是真人,全是得道高僧!

这座寺庙就是正果寺,它位于山西省介休的绵山景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个寺庙,但是他在一些信仰佛教的人里面是非常具有口碑的,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信徒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朝拜,就是因为这里面的佛像都是真正的得道高僧,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在这座寺庙里面有15座佛像,经过专家们的鉴定,发现佛像里面全都是肉身,所以这个正果寺也开始变得有名起来了。

我国最神秘的寺庙,有15座佛像里都是真人,全是得道高僧!

这里的佛像都是一些得道高僧,在他们圆寂之后把他们做成了佛像,把他们身体包裹在里面然后供人们朝拜,这些佛像经过了上千年的历史,依然保持着圆寂时的状态,经过千年的变革,佛像都已经修补了好多次,有的佛像里面的骨头都露了出来,但是没有遭到任何损坏,这是因为这些高僧在圆寂之前,都会进行一系列艰苦的流程,在他们远去之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国最神秘的寺庙,有15座佛像里都是真人,全是得道高僧!

他们在圆寂之前都会吃一些特色野果和配好的中药,当他们把主要的食物戒掉之后,只开始喝一些水,当他们觉得把体内的东西都排干净之后,然后就连水都不喝了,最后等到自己自然而然的停止呼吸,在他们圆寂之后,寺庙再把它们做成佛像,就是因为这样一系列严格的流程,所以使得他们的肉体成绩没有负担,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去过这个寺庙里旅游过。

我国最神秘的寺庙,有15座佛像里都是真人,全是得道高僧!

以上文章就是:我国最神秘的寺庙,有15座佛像里都是真人,全是得道高僧!好了,小编的文章到这里就算是结束了,以上的看法只是小编个人的观点,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包涵,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可以在下边评论区进行留言,没有的话点个关注再走吧,小编在这谢谢你们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