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airpods恢复出厂设置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airpods恢复出厂设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airpods恢复出厂设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airpods恢复出厂设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确保AirPods和充电盒有电,打开AirPods外壳的盖子,将AirPods固定到位,按住充电盒背面的设置按钮约 15 秒,状态指示灯呈琥珀色闪烁即可重置。

Apple AirPods是一款无线耳机,于北京时间9月8日2016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iPhone 7发布。

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续航5小时,带上耳机自动播放音乐,波束的麦克风效果更好,双击耳机开启Siri,充电盒支持24小时续航,连接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就可以让iPhone自动识别。

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另外续航方面可以达到连续使用5小时。

这款新无线耳机内置光学传感器以及加速仪。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在用户打电话期间,这款耳机还能够过滤杂音,保证音质。

新款耳机通过iCloud同步功能,这款耳机能自动和iPhone连接,也可以和Apple Watch以及Macbook相连。

AirPods的麦克风采用了波束成形技术。双击AirPods会激活Siri,你可以向它问问题,让它编写信息或控制音乐播放。

耳机的配对步骤:点击AirPods收纳盒背部的按键可使其进入配对模式,然后你只需将其靠近iPhone,后者便会弹出相应的对话框,点击屏幕上的按钮就能完成配对。在这个对话框当中,你还可以看到耳机和收纳盒的电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