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侃:愚人节整人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疯狂桌面

  桌面是每一个电脑用户每天必须面对的,也是打交道最多的东西,如果你把对方的桌面给黑了,结果会怎样?好了,今年的愚人节,让我们首先拿对方的桌面开刀吧!

  一无所有的桌面

  整蛊威力:★★★☆☆

  整蛊效果:让对方桌面上的所有图标、开始菜单和任务栏统统消失。

  实现过程:首先在自己的机器上作前期准备,打开记事本程序,输入以下内容:

  regedit

  (此处空一行)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NoDesktop=dword:00000001 //屏蔽桌面

  NoSetTaskbar=dword:00000001 //屏蔽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输入完毕,经检查无误后,另存为NoDesktop.reg.

  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完毕,乘对方不在,用软盘、优盘或是通过网上邻居将NoDesktop.reg文件拷贝到对方操作系统任意目录下,双击此文件,将其导入到注册表中。等一会儿,对方重新启动计算机,当系统启动过程结束后,对方的桌面上会空无一物。偷偷看看对方,是不是有点坐不住了?

  解药:点击开始→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如下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将右侧窗口中的NoDesktop、NoSetTaskbar尽数删除即可破解。

  疯狂老鼠

  鼠标是电脑重要的输入设备,在用户与电脑的交互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试想,如果对方的鼠标瘫痪了,效果会怎样?整蛊第二步就让我们拿对方的鼠标开刀。

  1.交换鼠标左右键

  整蛊威力:★★☆☆☆

  在对方的电脑上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双击鼠标图标,弹出鼠标属性对话框,在鼠标键配置栏中将切换主要和次要的按钮选项选中,即打上对勾。点击确定按钮并退出控制面板。注意:此时已交换了鼠标左右键功能,在点击确定按钮时要用鼠标右键,不然无法使用。好了,等一会儿,对方回来,就会发现自己的鼠标左右键已经完全乱了套了。你躲在一边,看着对方哭笑不得的表情,就偷偷地笑吧!

  2.疯狂老鼠之——忽左忽右

  整蛊威力:★★★★★

  如果你觉得上面手工整蛊的方法比较麻烦,笔者给你推荐一个叫做忽左忽右的小工具。首先到网址?id=32把它下载下来,改名后用电子邮件发送给对方,欺骗对方运行,或者趁对方不注意直接在对方机器上运行一次。运行后,鼠标左右键就会不断切换,从而达到了整人的目的。

  解药:按Ctrl+Alt+Del键,调出任务管理器,将game.exe进程结束,然后删除X:windows目录下的notepad.exe文件(这并不是记事本程序,而是一个伪装程序), 找到kernel64.exe文件(这才是真正的记事本程序)将其改名为notepad.exe文件即可。

  雕虫小技

  MM(或某人)不在电脑旁或干脆利用借口先将其引诱开,然后跑到其电脑前稍做手脚——先将其所有打开的窗口最小化,然后按一下键盘上的Print Screen键捕捉其桌面。在开始→程序→附件中打开画图程序,选择编辑→粘贴,然后将这个图片另存为→未命名。bmp文件即可。

  接下来,在桌面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背景→浏览,找到刚才新建的图片文件,打开后其就将出现在墙纸栏中,再选中该图片确定即可。

  接下来,你还需将任务栏拖到屏幕最下方,或在任务栏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在自动隐藏选项前打上勾并将总在最前前面的勾取消,确定后就可将任务栏隐藏了。

  这时MM一回来,一用电脑肯定会傻眼了,任务栏里的开始等按钮无法打开,刚才打开过的文件也是一样?是不是死机了?可重启电脑还是这样,这时你在坏笑就可挺身而出英雄救美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