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亲子园怎么样(红黄蓝早教哪些课值得上)

80酷酷网    80kuku.com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邢永红

有这样一群人,早与太阳同行,晚与晚霞作伴,每天都心怀一颗童心,与孩子们朝夕相处。她们是一支高素质、年轻化、具有创新能力的教师团队,她们用自己的耐心、爱心对待每一位孩子,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专业的早期教育,她们就是阳信春晖红黄蓝亲子园的老师们。

阳信县红黄蓝亲子园:与爱同行 结伴成长

阳信春晖红黄蓝亲子园位于阳信县河东二路,面积1200多平方米,开设亲子课程、语言课程、思维课程、爱思卡勒课程、乐高机器人课程等,每一位来上课的孩子都是带着期待的心情,“今天老师又给我们带来什么好玩的呢,上次乐高课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前来上课的小朋友说。

阳信县红黄蓝亲子园:与爱同行 结伴成长

据了解,亲子园的孩子基本年龄都在3岁以下,所以更要求老师要有十足的耐心和童心,要和孩子们打成一片,老师也是费尽周折,“这些小家伙们都特别可爱,有时候会哈哈大笑,有时候会嘟着嘴生气,还有的时候会悄悄地躲在我的后面捉迷藏,真是很讨人喜欢”,红黄蓝亲子园的菲菲老师说。

阳信县红黄蓝亲子园:与爱同行 结伴成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观摩了乐高机器人课程,孩子们都很认真,从设计到拼插,中途还有不断修正的过程,老师都在耐心地看着孩子们自由发挥,没有过多地语言干扰,给了孩子们足够地创作空间,“平时在上课前我都会讲一些孩子们平时能够看到的东西,比如塔吊、高楼、各种汽车等等,这样可以提升孩子们的观察力,又可以让孩子有足够的想象空间,现在孩子们的拼插能力越来越好了,经常会拼出各种意想不到的东西,拼好后我也会让孩子们分享自己的成果,每节课都在快乐中度过。”执教乐高机器人课程的琦琦老师说。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阳信县红黄蓝亲子园:与爱同行 结伴成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