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舒肤佳的香皂应该没有人不知道的吧,但最近舒肤佳的红石榴香皂是彻底火起来了,作为一个不爱跟风的博主,没想到也抵挡不住跟了这波风。

你还认为香皂只能用来洗澡和洗手吗?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1)

真的要给你们强烈安利一波,艾玛,这味道简直上头啊,有了它还买啥香水香氛啊,一块全搞定,一块才几块钱,它不香吗?

舒肤佳红石榴香皂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2)

没有入手这块香皂之前,我印象中香皂的味道都是香精+化工的味道,非常少非常少用到香皂,没想到现在舒肤佳的香皂这么好闻,这还是我认识的舒肤佳吗?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3)

颜色是的好看,属于花果香调,味道非常清新好闻,前调:番石榴,柑橘,中调:莓果,栀子花,后调:琥珀,白麝,说真的的味道没有一点点像香皂的,好闻到哭。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4)

香味非常的高级,味道没有一丝媚俗的感觉,将一块皂切成块或者刨出一片片的,放在浴室或者卧室当香氛使用简直不要太高级,装在瓶子里真的超级好看,每次捡起一片洗手洗澡也超级方便。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5)

切成大块用用网纱装起放在车内,味道清新好闻不熏人,即使放在车里也不会被太阳晒化,夏天用它最合适,经过太阳长期照射的香皂清洁能力会减弱,放在车里后就不要想着再用它来洗澡洗手了。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6)

味道偏甜,不是那种浓烈的甜,就像石榴或葡萄自身带的那种清甜,甜但不腻人,而且这款香皂还能有效改善后背痘痘,性价比超高,而且这块香皂成了网红香皂之后价格好像涨了,我们这边超市已经涨了,不知道外地价格有没有变。

舒肤佳竹炭香皂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7)

不喜欢清甜香味的,一定要入手这款竹炭香皂,高级感满满的性冷淡香,像穿着白衬衫男孩子的那种干净清新的感觉,有好似又美又酷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味,一股高级香水的味道。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8)

前调:青苹果,绿茶,中调:小苍兰,翠竹,后调:原木,白麝,味道中带有一点海洋的味道,很清爽高级,好闻,非常好闻,强烈建议你们去超市闻一闻。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9)

竹炭的清洁能力比较强,在使用上不适合干皮使用,更适合油皮一些,洗完后不会假滑,非常好冲洗,淡淡的海洋味在身上萦绕,这个味道就是夏天特有的味道。

舒肤佳咖啡香皂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10)

舒肤佳推出的排浊香皂绝对是搞事情的存在,这个系列一共有五个类别,分别是红石榴,海藻,竹炭,咖啡,茶树油,每一个都是不同的味道,每一个都是不同的功效,难道舒肤佳这要进军香水界了吗?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11)

饿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咖啡香皂洗澡,我怕你忍不住,前调:咖啡豆,柠檬,中调:玫瑰,青莲,后调:香子兰,琥珀,它的味道个人感觉有点像速冲咖啡的清香味,还带有一丝厚重的烟草调香,味道比较小众,但很好闻。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12)

这个系列的香皂不但味道还好,清洁力也很棒,海藻,茶树油这两款也非常值得入手,性价比一个个都超高的,买一个系列是最划算的,每天都是香香的独特的自己。

舒肤佳香皂价格多少钱(舒肤佳香皂的优势特点)(图13)

集美们,又能洗脸洗手,又能当香氛和香水使用,你还能忍得了吗?你还闻过哪些好闻的香皂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