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变动,又重新租了个房子,拉宽带不划算,但是,没有网又很难受,一开始用旧手机开热点,尴尬的是,开时间长了经常卡、慢,再就是,热点太费电了,想长时间使用,就得插着充电器,但是新的问题又来了,长时间插着充电器+开着热点,手机特别烫。看来专业的事还得交给专业的设备来干,于是就有了这次的蒲公英X4C 4G智能组网路由器开箱体验。

用手拿起蒲公英X4C,个体不是特别的大。这样的身材能发挥多大的能量呢?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

蒲公英X4C的背面,散热孔做得足够清楚明白吧,这完全不用担心散热问题。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2)

路由器背面的产品标签,可能是很多用户都会关注的位置,毕竟是印着路由器对应的管理地址的。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3)

蒲公英X4C的侧面角度的散热孔给位置,这基本就是整个路由器的外观了。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4)

蒲公英X4C的接口部分,依次是4G Nano SIM插槽、1个蓝色WAN口、2个黄色LAN口、RST重置按钮、路由器电源接口。支持4G手机卡和流量卡即插即用,功能方面支持有线网络与4G SIM卡转WIFI,特别方便移动环境使用。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5)

入机还送了两张4G物联卡。卡片的套餐活动还是挺实惠的,个人激活了一张联通卡片。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6)

蒲公英X4C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全网通服务的。服务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不使用附赠的物流卡,当然是可以使用个人的4G卡来使用的,前提是你的流量充沛。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7)

我家在河南新乡,盛夏的内涝,我被困在了小区里。水患导致了小区断电,开动脑筋,用移动电源依然活跃来网络海洋。随插随用,没有比这个更方便的了。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8)

联网篇

蒲公英X4C无线路由器采用硬件加密芯片,安全等级较高,支持防蹭网和防破解功能,保障使用者数据传输上的安全问题。即插即用的功能,体验上特别畅快。说起来,现在的路由器设置,可比当年简单太多了。首先接通路由器后,浏览器中输入10.168.1.1。就可以进入设置界面。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9)

设置好WiFi密码和管理密码后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0)

上网设置中可以选择多种接入方案,支持宽带拨号、动态IP、静态IP、APN(4G)、无线中续。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1)

当然是要选择APN(4G),这个我特别看重的应急手段联网。当然如果你是做店铺,或者使用公共办公室,这个路由器拿到哪里用到哪里,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2)

路由器页面之下,可以查看连接路由器的所有设备,不仅可以查看连接速率,流量消耗,还有限制流量的设置选项。毕竟4G流量高昂,适当限制是很有必要的。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3)

强大的路由器设置面板,总有你所需的功能,作为基础用户,感觉设置面板太强大了。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4)

简单做了一下测试,4G流量转WIFI后,也能得到很好的上网体验。虽不能与高速光纤相提并论,但蒲公英X4C无线路由器的使用场景就太多了。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5)

当然如果你没有PC电脑来登录路由器设置,也可以选择使用蒲公英提供的手机端APP,进行设置,简单易上手方便快捷。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6)

同样的设置流程,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搞定。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7)

同样的使用体验,功能上一点不输PC的管理页面。

哪个品牌家用路由器好(图18)

蒲公英X4C智能组网路由器,一款特别适合短租公寓、学校宿舍、临时办公室、小型商业店铺来使用的。不用装宽带,仅使用4G流量卡,就能使用高效网络。

用着这款路由器,真的是身心愉悦,畅快无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