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犯罪(双重犯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双重犯罪(双重犯罪)

什么叫“双重犯罪”,孟晚舟为什么无法获释?看完你就懂了!

华为的高管孟晚舟相关事件发酵至今,原本在今年有望无罪释放早日回国。但没有想到,加拿大的判决结果竟然是符合“双重犯罪”标准,将继续审理美国提出的“引渡案”,将孟晚舟继续扣押。那么到底什么叫“双重犯罪”,孟晚舟为什么无法获释?看完你就懂了!

什么叫“双重犯罪”,孟晚舟为什么无法获释?看完你就懂了

何为“双重犯罪”?

也就是说加大拿的司法体系认可美方对孟晚舟相关方面的指控。而判定为“双重犯罪”也就是说孟晚舟下一步很有可能被美方引渡到美国审判。换句话来说,孟晚舟到了美国的手里,那么我们将再无洗清孟晚舟“冤屈”的可能。

什么叫“双重犯罪”,孟晚舟为什么无法获释?看完你就懂了

美方“死抓”孟晚舟

任正非曾经公开的表示过,华为并不会因为一个孟晚舟就妥协美方。同时他也表示,就算是他不在了,华为的研发方向也不会有任何的改变,仍旧会继续为整个国家的科技做贡献。任正非这句话已经清楚的告诉了美方,抓住孟晚舟并没有任何作用。可美方明知如此,为何还要坚持引渡孟晚舟到美方进行审判?或许我们可以从曾经被美方打压过的阿尔斯通企业身上找到一些答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