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k30pro有红外线吗支持红外遥控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k30pro有红外线吗支持红外遥控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k30pro有红外线吗支持红外遥控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k30pro有红外线吗支持红外遥控吗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pro有红外线。它支持的传感器有陀螺仪、重力感应器、电子罗盘、摄像头激光对焦传感器、线性振动马达、红外遥控器等。

k30pro有红外线吗

红米k30pro有标准版和变焦版两个版本,两者外观无明显分别,但在相机变焦能力上进行了大幅提升,可通过相机变焦能力及机型水印区分。

1、变焦版搭载3X长焦相机,最高可支持30X变焦,同时主摄与3X长焦镜头均搭载OIS光学防抖;标准版最大可支持10X变焦,主摄支持EIS电子防抖;

2、变焦版主摄为7P镜头,标准版主摄为6P镜头;

3、变焦版未搭载微距镜头,标准版搭载500W微距镜头,最短支持3CM微距拍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