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2005年最迷人的体育用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17.耐克maxsight运动隐形眼镜

耐克公司推出的琥珀色 maxsight 运动隐形眼镜可以过滤掉蓝光,从而减少强光,并提高棒球、网球和其它移动物体的可视度。灰绿色maxsight运动隐形眼镜能改善远处高尔夫轻击区斜面和曲线的可见度,从而让高尔夫球手发挥出更高水平。美国巴尔的摩金莺棒球队二垒手布赖恩。罗伯茨给予 maxsight 隐形眼镜很高评价,称其提高了自己上赛季的击球率。高尔夫球美少女魏圣美作为职业运动员首次登场时就戴着 maxsight 隐形眼镜。与其它各种高级太阳镜一样,maxsight 隐形眼镜也能过滤掉紫外线。

18.磁速网球拍

菲舍尔公司推出的磁速网球拍不但不会限制你的正手击球,反而能击中最有效击球点,你将会体验到其中的不同。在正常击球时,球拍的结构在恢复前会微微变形。然而,一旦拥有磁速网球拍,安装在拍头两侧的两个单极磁铁有助于加快球拍恢复的速度,这样,球就有了多余的力量可以弹回到球网的方向。德国网球选手格罗恩菲尔德和其他著名选手都使用这种球拍进行比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