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下架(斗鱼全网下架,虎牙莉哥被封,你觉得谁会是最大受益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些个事件之后,谁回事最大受益者?虎牙斗鱼下架、斗鱼还是其他平台?

斗鱼下架(斗鱼全网下架,虎牙莉哥被封,你觉得谁会是最大受益者)(图1)

其实都不是,这样“内斗”下去只会让各个平台都“输”。

斗鱼下架(斗鱼全网下架,虎牙莉哥被封,你觉得谁会是最大受益者)(图2)

首先说明的是,可能关注直播的人会明白虎牙、斗鱼、熊猫等平台之分,不关注的人根本分不清哪个平台,只会把这些个事统一归纳为“网络直播”、“主播”的事情。直播平台、主播走到现在,不容易,现在发展的各个势头是好的,但是还是需要社会的包容。

斗鱼下架(斗鱼全网下架,虎牙莉哥被封,你觉得谁会是最大受益者)(图3)

如果通过这一系列的负面事件,让平台、主播收到的监管更加苛刻、让社会各界对平台、主播的认识进一步负面化、消极化,难免导致将来职业主播越来越少、直播内容越来越差、平台赢利更加困难。

这样看来,无论是虎牙、斗鱼还是其他平台,会有“赢家”吗?

斗鱼本次全网下架,没有官方统一的说法,但是目前火热的“b总”和“钱小佳”的内斗还是很猛的,双方互爆黑料,互相抹黑,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样的?

有人说这是本次斗鱼平台下架的原因之一,但是这俩个家伙到最后估计也不会和解,毕竟人设都已经在那,和解之后不是人设崩塌了。

莉哥传闻要赔虎牙2.4亿,但是传闻只是传闻。话说回来,就算是真的赔那么多又怎么样?莉哥恐怕拿不出那么多钱,这个可以参见以前的“蛇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