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怎么样(全友家居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要说现代家居的高级感,源于自身内在气质与外在审美的综合展现,而家具的设计、质感、颜色和品质,则会直接影响到整体家居风貌。全友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余载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床垫、沙发、软床和定制家具、工程家具等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友怎么样(全友家居怎么样)(图1)

作为一家崇尚绿色环保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全友始终秉承“绿色全友?温馨世界”的品牌理念,积极参与绿色产品设计标准的制定,探索行动方案。

在“双碳”目标的指导下,从低碳设计、低碳采购、低碳生产、低碳物流运输等多个方面综合识别减碳绩效,不断加强环保投入和设施维护,升级节能环保技术,以不断提升的环保标准树立行业的新范本,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健康的居家体验。

注重绿色生态,全友前瞻性地将工业园区打造成“天然氧吧”,经过数十年的精心管理,提前完成了“双碳”背景下打造绿色园区的要求,通过培绿植树实现碳抵消,从源头上把绿色发展理念、循环经济、环境保护等要素融合进企业的发展历程当中,这正是全友绿色设计的重要体现。

全友怎么样(全友家居怎么样)(图2)

(全友“绿色园区”)

此外,全友在原料、工艺、技术三个方面发力,确保生产绿色环保化。

建设速生林基地,从源头上确保家具原材料的绿色环保,并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起合作关系,精选一系列环保原辅材料,为生产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还在行业内率先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群,为绿色家居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障。

细节展现品质,反复雕琢方可成就经典。全友以创新的设计融合现代智能技术,在打造极具设计美感的家居产品的同时,也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对居家品质的高要求。

从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到卫浴产品及软装搭配、智能墙变系统……全友的产品家族在不断延伸和丰富,从单一品类到全屋定制,全友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综合家居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三十五年风雨征程,绿色发展初心不改。未来,全友将立足行业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产业基地,做好品牌创建打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引领示范作用,为林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从而更好地创造美好家居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