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苗价格多少钱一株?辣椒主产区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青椒是现在很受欢迎的辣椒品种,是著名的甜味辣椒品种,果实一般肉质比较厚,这种辣椒一般不用来做辣味调料,反而经过烹饪之后,味道非常甜,能够让人的食欲大增,帮助降脂减肥,那么青椒苗价格多少钱一株?辣椒主产区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青椒苗价格多少钱一株?辣椒主产区有哪些?(图1)

一、青椒苗价格多少钱一株?

青椒苗的产区供应一般,很多的农户都选择种植这种辣椒品种是因为比较高产,种植利润还不错,不过现在青椒市场上的消费热度一般,而且大多数的青椒很容易腐败变质,影响上市的商品价值,目前来看,安徽、山东、湖南等产区的青椒苗价格不贵,基本保持在0.15-0.7元一株,湖南邵阳青椒苗价格0.18元一株,山东潍坊青椒苗价格0.4元一株,山东青州青椒苗价格0.65元一株,青椒苗的走货速度很快,而且供不应求,不过价格也比较平稳。

青椒苗价格多少钱一株?辣椒主产区有哪些?(图2)

二、辣椒主产区有哪些?

1、华中河南、安徽、江苏、河北南部等产区

华中河南、安徽、江苏、河北等地主要生产的是青皮尖椒,比如辛香8号、辣丰3号都是很不错的辣椒品种,也栽种大果型泡椒、薄皮泡椒和早熟黄皮尖椒。安徽、江苏等地薄皮泡椒以改良苏椒5号类型为主。

青椒苗价格多少钱一株?辣椒主产区有哪些?(图3)

2、北方山东、河北、辽宁等产区

山东、河北、辽宁、华北、华东地区温室、大棚秋延等产区,主要生产大果型牛角椒、高品质的大果型黄皮椒、厚皮甜椒、早熟大果型甜椒,而且种植产量非常高。

3、西北甘肃、新疆、陕西等产区

西北产区主要生产的是加工类干椒和厚皮甜椒,新疆干椒主要是铁皮椒、板椒、线椒类型等,主要品种有红龙13号、红龙18号、博辣红牛、益都红、美国红。

4、东北三省、宁夏、内蒙古等产区

东北产区辣椒主要生产的辣椒品种为厚皮甜椒和粗黄绿皮尖椒,品种以沈椒系列为主;吉林等地干椒品种以金塔类型为主。

至此,关于青椒苗价格及辣椒主产区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通过辣椒获得市场利润,就要选择合适的青椒品种来种植了。

关于青椒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博智网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青椒苗价格多少钱一株?辣椒主产区有哪些?(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