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动牙刷(电动牙刷买飞利浦就对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飞利浦电动牙刷(电动牙刷买飞利浦就对了)

你知道刷牙到底在清洁牙齿上的什么吗?

根据口腔专家的说法,所有口腔内疾病的始动因子是牙菌斑。

这个牙菌斑,其实就是在牙齿表面不能被水冲去的一层细菌性生物膜,它是所有牙齿疾病例如蛀牙、牙周炎以及口臭的罪魁祸首。

所以我们每天刷牙,目的就是要刷掉牙菌斑。

别再犹豫了!电动牙刷买飞利浦就对了

电动牙刷效果更好

电动牙刷在清理牙菌斑的能力确实很强,很好用,所以现在都开始流行电动牙刷了。

你可能会问:那么哪家电动牙刷好?

今天我推荐你试试飞利浦电动牙刷。

理由如下:

1、品牌信得过

买东西,必须要选择信得过的品牌。

目前公认的国际第一线品牌是来自荷兰的飞利浦,和来自德国的欧乐B。

如今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已经成为许多欧美家庭首选电动牙刷品牌,在我国也是中高端首选品牌,长期霸占电动牙刷畅销榜。

如果你是第1次买电动牙刷的话,那入手飞利浦电动牙刷,基本不会踩坑。

别再犹豫了!电动牙刷买飞利浦就对了

飞利浦电动牙刷

2、功能强大

今天我推荐的这款飞利浦HX6616/50,是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采用Sonicare专利技术,提供高达每分钟31000次声波震动,5.5mm刷毛摆幅,驱动水流作用于牙龈,可以达到普通牙刷难以够到的口腔区域,可以更深入地清除牙菌斑,实现全方位清洁,帮助改善牙龈健康。

更重要的是这款飞利浦HX6616/50,有低中高3种震动强度可选择,绝对是高性价比之选。

3、众多牙医推荐

根据2018年中国对387名牙科专家的调研,牙医品牌推荐度跟踪调研,结果表明:飞利浦Sonicare获得众多牙医推荐

4、产品口碑好

产品受不受欢迎,我们看销量和评价。

别再犹豫了!电动牙刷买飞利浦就对了

累计评价:7万+

别再犹豫了!电动牙刷买飞利浦就对了

好评度:9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