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设置组合开锁双重认证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设置组合开锁双重认证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设置组合开锁双重认证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P718指纹锁怎么设置组合开锁双重认证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在门内面板上按一下指纹锁面板最上方的电池盖开启键,然后向后拉动取下电池后盖,短按一下“设定”键。[三星P718指纹锁设定键在哪]

第二步:

按[4],然后按[*]键确认,开启双重验证模式。(按[6],再按[*]键解除双重验证模式)

组合开锁模式怎么开锁

1.先触摸指纹锁面板激活键盘,然后输入正确密码,再按[*]键确认,密码验证正确之后进行下一步。(如果有浮动安全码就先输入安全码,显示什么按什么)

2.将已经注册的指纹放在指纹锁的指纹识别头上,通过验证之后即可开锁。

小编总结:

虽然将指纹锁设置为组合开锁模式后开锁时会麻烦一些但是这样比一般模式开锁要更加安全,如果您感觉自己需要这样的开锁模式来保护房屋安全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去设置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