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添加卡片设置磁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添加卡片设置磁卡,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添加卡片设置磁卡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添加卡片设置磁卡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先进入凯迪仕tk2的管理模式。[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进入管理模式]

第二步:

按数字键[1]进入用户设置,然后按数字键[3]进入到添加用户卡片。

第三步:

输入两位数的用户编号(00-99),然后按[#]键确认。然后将卡片靠近卡片识别区直到“嘀”声响,听到语音提示“添加成功”就好啦。

小编总结:

凯迪仕tk2指纹锁如果在APP上添加卡片的话还可以给卡片设置时效,如果卡片丢了也能直接删除信息,非常方便。[凯迪仕tk2指纹锁怎么设置时效卡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