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上网应避免误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企业上网乃大势所趋。企业应该有自己的网站,根据具体情况可以分为:

  A、形象型。展示企业形象,网页数量虽不多,制作精美,有良好的创意。
  B、宣传型。展示具体产品,可以快速反应企业及产品情况,可以节约很多宣传和宣传品的费用。
  C、管理/商务型。结合网络和数据库技术,完成企业内部管理(尤其是远程、网点众多)或网上直销。
  D、综合型。综合上述3大类功能。

  所以,上网最主要的困难不是语言障碍,中文软件和网站是很全面的;也不是相关制作技术,企业上网并不要求该企业是网络专家,网络技术只是一种途径和工具,提供这种途径和工具的应该是专业的服务公司;而是制定适合企业自身的网络战略,具体表现为企业对网络的认识及其网络在企业管理中的融合。

  补充一点,企业上网费用的估算,不能仅包括初期网站建设的费用(包括:申请域名,租赁虚拟主机或架设自己的服务器,网页制作和相关软件开发);也应该重点考虑以后的维护费用,决定是企业自己维护(需要购买电脑硬件及软件,人员培训及工资待遇),还是委托给专业公司维护。

网麒科技 网站建设专家 上海网站建设品牌企业,八年建站经验与您分享!

 

 

来源:网麒科技 八年上海网站制作经验 提供最具创意的上海网站设计
引用地址:http://www.netkey.com.cn/service/wangzhanjianshe_display-242.ht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