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兼职做这5个副业不耽误上班(打工赚钱少如何提高收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26岁,本来上班上得好好的,有个亲戚非要回家去创业,主要是养羊。

他回去折腾就算了,还非要拉上我一起,因为他答应给我干股,所以我也抵抗住诱惑,就跟着他回家了。

可兼职做这5个副业不耽误上班(打工赚钱少如何提高收入)(图1)

1、没赚到钱

我们的老家,在河南的一个农村里面,前期的时候搞得很热闹,坚持了快两年,还没看到盈利,投的钱也亏完了,我连工资都没有拿到,就平时给点生活费。

去年,我实在熬不住了,就不顾他的反对,说要出去上班。

现在我一个人在郑州工作,那个亲戚还在家撑着。

找了一个工作,打磨的,主要就是用手持砂轮抛光打磨。

公司的效益一般,所以加班的时间很少,拿到的工资3000出头。

现在就想找一个兼职来做,但是以前没有接触这一块,不知道有哪些兼职适合我的。

2、选择大于努力

赚钱的话,真的不是靠自己傻傻努力,就一定会有结果,选择才是最重要的。

即使是做兼职,选择做什么项目,也决定了以后的收益,和能不能坚持下去的问题。

可兼职做这5个副业不耽误上班(打工赚钱少如何提高收入)(图2)

3、有哪些兼职项目可以做?

第一、视频代剪

现在流量最多的地方,也就是短视频了。

目前有很多这样的短视频平台,上面发布的内容,都是可以获得平台广告分成的,不少人靠着视频的收益,每个月也能够拿到几万。

当然话说回来,这样的生意,一般都是工作室做出来的。

那些视频不是自己做出来的,而是找兼职人员进行代剪辑。

兼职人员按照老板给出的要求,剪辑出一个视频,有10~30块钱的工资,这样的任务一般在豆瓣和Q群都可以搜索到。

可兼职做这5个副业不耽误上班(打工赚钱少如何提高收入)(图3)

第二、配音

短视频项目除了可以给别人代剪辑,如果你自己对剪辑不是很熟悉,也可以去做配音的工作。

也就是说,有人把视频做好了,你根据老板提供的文案,把声音录制进去就可以了。

有很多的机构,会找人剪辑视频,然后再找人配音,自己只负责发就可以了。

配音的话,会简单一点,照着文案念就可以,所以价格低一点,一般5~10块钱一条。

但是也要根据内容的长度来说,一般的作品也就两分钟左右吧,所以只要数量足够多,一个小时还是能赚很多钱的。

第三、游戏陪玩

游戏陪玩这个项目,适合那些声音比较甜一点的女性,或者是你本身玩游戏非常厉害的男生也可以。

如果是女生的话,可能不是打游戏为主,而是在客户玩游戏的过程中陪他聊天,扯淡。

男生任务也很简单,就是靠着你的技术,带人家升级,做任务。

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如果对游戏有兴趣的话,都可以去做陪玩,一个小时在20块到50块钱左右。

可兼职做这5个副业不耽误上班(打工赚钱少如何提高收入)(图4)

第四、答题赚佣金

现在的问答平台也挺多,但是主流的平台就是百度知道,还有悟空和知乎。

像百度知道和悟空,是可以直接得到平台分成的,每天抽点空闲的时间去答题就可以。

知乎的话,要么你直接在回答里面带货,要么把回答转换成视频,也可以获得平台的收益。

像问答这种项目,门槛不是很高,但是需要靠数量的积累,只有你积累的数量比较多,才有可能获得被动收入。

第五、ppt制作

在工作当中,PPT是很多人的刚需,因为不管是平时开会,或者是自己讲解某个项目的时候,都是要用到PPT的。

如果自己做得太差,肯定是上不了台面的,所以一份制作精美的PPT,就成了很多人日常工作中的必需品。

可以去电商平台上面搜索一下,有很多代做PPT,或者是直接卖PPT模板的商家,销量都非常的不错。

如果你自己有这项技术,也可以去威客网上面接这样的任务,也是可以找到很多。

像这种项目,最主要的还是从自己擅长的技术出发,除了PPT以外,还有文案,或者是写文章投稿,甚至是设计名片等等,都是可以做的。

做兼职的话,也不是说就可以轻松赚大钱,如果只是做一点门槛很低的项目,赚钱可能也会少一点。

如果能从自己已有技能为出发点,延伸到相关的服务业,可能赚钱就会挺多的了。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