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却显示签收了(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什么时候可以投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在这个时候是可以申请理赔的,官方可以赔付你指定金额。如果遇到了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却显示签收了也是可以投诉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什么时候可以投诉的相关介绍吧!

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却显示签收了(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什么时候可以投诉)(图1)

一、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却显示签收了

大概率是因为担心自己要赔付,所以先给你弄一个显示签收,这样就不会扣钱,面对这种情况,可以第一时间联系快递员,如果你的快件本人还没签收是可以进行投诉处理获得理赔的。

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却显示签收了(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什么时候可以投诉)(图2)

二、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什么时候可以投诉

买方付款后120小时后,卖方未发货。您可以申请投诉。 投诉成立后,将赔付买方支付金额的30%。关于发货时间,商家需要在承诺的发货时间内发货。

超期未到达,买家可以发起投诉。 投诉成立后,保税仓派送赔偿20元,境外直邮赔偿50元。

商家未在服务承诺期限内提供服务的,预售订单以最终付款完成时间为准,商家应向买家支付违约金。 消费者可以在超过承诺的交货日期的交货之日起15天内提出投诉,直至交易完成或交易成功。

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却显示签收了(天猫承诺时间内未送达什么时候可以投诉)(图3)

三、天猫直送晚到必赔赔多少

1、天猫延迟发货罚款为交易金额的30%,最高不超过500元。发起后,卖家需要提交有效的准时送达证明。

如果是延迟发货的退款申请,您填写的金额为89X30%=26.7。退款金额89元,退款原因未按约定时间发货。若商品状态未收到,商家同意退款申请后,商家将先退还89元商品给您,退还(89*0.3)元,以积分的形式支付给您.此积分可在天猫购买。实物商品的使用。

2、如商家未能及时发货,除天猫相关处罚外,还需按实际价格的30%(不含邮费)赔偿买家(每笔交易最高500元)。本次违约金将以天猫积分的形式进行支付。

3、如商家应履行当日送达/次日送达/送货上门服务但未履行的,每笔订单需向买家支付10元违约金。商家授权菜鸟联盟成员向买家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为现金直接支付至与买家淘宝账户绑定的支付宝账户。

4、商家向买家支付违约金后,未能履行当日送达/天猫次日送达/送货上门服务的,不再属于《天猫规则》中违反承诺的投诉受理范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