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第一次大型汽车维修的5条提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就是去年夏天末我面临的选择,当时我的1990年马自达Miata遭遇曲轴故障。 我期待着一个快速的修理,很快发现这辆车需要一个全新的发动机-我发现这是在我拆开它到以至于它不能放在一起。

我决定自己更换引擎,而不是雇一个修理工修理我的Miata。 虽然我在路上犯了很多菜鸟错误,但我确实做到了。 这是我学到的。

你的研究

售后商店手册非常适合学习您需要的工具和部件,但它们有时读起来就像一个总体概述(第一步:拆下散热器、前保险杠和挡风玻璃垫圈库)。 网络论坛可以提供详细的说明和技巧,特别是你的汽车,通常与一步的照片。 除非你驾驶一些非常古怪的东西,否则可能会有一个像VWvortex或吉普车这样的网站无限地帮助你。 但不要忘记,网络论坛虽然很有帮助,但只是网络论坛。 如果你深入到一个大修理中,从你的制造商那里得到一份工厂服务手册。

建立你的工作空间

我在我父母的两辆汽车车库的角落里开了我的小车。 当我发现我没有空间操纵我的发动机提升机时,我已经准备好拉发动机了。 即使有两个肌肉发达的兄弟,移动一辆半拆卸的汽车也是受虐狂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所以不要犯我的错误:在你开始工作之前留出足够的空间,并将你的车放置在最大的肘部空间。 我发现最好的地方就在车库的中央,尽管我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观点。

希望这需要时间

第一次修理总是需要最长的时间。 在夜晚和周末,我的冒险经历了将近一个月,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有很多的零件,工具和建议的旅行,有时纯粹的挫折阻碍了我的进步。 在把你的车从佣金中拿出来之前,制定其他的运输计划,这样你就不会在星期一早上你的星期六项目还在零碎的时候被解雇。

拍照片,做笔记,给所有东西贴上标签

当你在一项重要的工作的第二步时,你会想到你会记得哪个螺栓在哪里,但在第14步,你会有大量的紧固件,垫圈和夹子躺在周围,没有显示它们来自哪里。 从一开始就组织起来,让自己省掉一千个头痛。 使用三明治袋,空蛋箱,和大量的标签。 手机摄像机和干擦板是注意电线、电缆和托架布局不可或缺的,当你打开车库门时,任何人都不会在工作台后面吹走。

在金属零件上用白漆笔表示零件来自哪里或它们的方向。 选择一个通用的参考点,如“车头”、“乘客侧”或“司机侧”,并用箭头和侧面标记事物。 标签清楚地根据情况也。 不要害怕直接在零件上写笔记,或者留下关于事情如何回到一起的笔记,比如分销商相对于块的方向。 胶带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在软管、电线或连接器周围循环,并关闭另一侧的一个漂亮的2英寸襟翼,你可以用它来标记它做什么或它去哪里。

最后核对表

把所有的东西重新组合起来自然会让人兴奋。 你就会被诱惑去完成最后的任务。 不要。 最后一点的电线路由,螺栓紧固,或车身面板对齐是将一个专业质量的修复与一个尴尬的黑客工作分开,如果你把它拍在一起作为一个测试驱动器,你可能永远不会去纠正它。 (没有人会对一个没有引擎盖、前挡泥板或保险杠的人印象深刻,以防有任何疑问。)

因此,让自己成为一个详尽的最后清单,包括你需要检查的一切,反复检查,扭矩和测试,然后你把那台机器重新上路。 在你的办公桌或餐桌上翻一遍-而不是在车库里,在那里你会急于开始你的第一次驾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