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口的苹果iPhone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这让很多人怀疑苹果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发一款完全无端口的iPhone。现在,随着AppleWatchSeries7的推出,它证明苹果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这让很多人怀疑苹果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发一款完全无端口的iPhone。现在,随着AppleWatchSeries7的推出,它证明苹果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无端口iPhone,该公司甚至可能会移除充电线,直接将设备装箱发货。AppleWatchSeries7是第一款没有物理诊断端口的AppleWatch。取而代之的是,该设备使用高频无线接口在计算机之间来回传输数据,以便在需要维修时诊断AppleWatchSeries7

无端口的苹果iPhone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现实(图1)

一个人旅行时总是把可口可乐放在你的轮子上,这就是为什么海滩掠夺者这就是你如何在三秒内剥一个煮熟的鸡蛋房子和花园闪电无所事事?我们认为是这样,尽管许多人认为Apple可能很快会用USBType-C端口替换闪电端口。

我们相信Apple将继续使用闪电端口进行充电和数据同步,或者将完全移除闪电端口。请注意,充电端口是智能手机上维修最多的部件之一,因为它们每天都在使用。AppleiPhone上的闪电端口可用于为设备充电以及在两台设备之间同步数据。然而,鉴于当前的世界,它主要用于为智能手机充电。

大多数现代iPhone已经支持无线充电,其中iPhone12和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可以使用MagSafe无线充电器以15W充电。在摆脱有线充电端口之前,该公司可能会进一步优化无线充电以减少发热问题。它还有助于提高防水性AppleWatchSeries7是该公司目前最防水和防尘的设备,看起来苹果通过移除诊断端口也达到了同样的效果。鉴于这一发展,未来的无端口iPhone也可能获得更好的防水和防尘等级。

这样一来,Apple甚至将停止提供充电线,并可能进一步缩小AppleiPhone的尺寸。不要指望明年或后年会有无端口iPhone。我们可能至少要等四到五年才能看到第一部无端口iPhone。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