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场做什么生意好这3个赚钱快(菜场卖什么东西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南大妈在菜场摆摊,一年狂赚107万,难道卖水果也有套路不成?

游戏内容是什么?很简单,不管你想买什么水果,想买多少,只要你在挑选了水果之后,猜一下这些水果的重量,然后再把水果放在秤上,上下不能超过刘大妈所规定的的数值,那么这些水果你就能免费带走了!当然,如果你没猜中,这些水果就得照价买。

因为这么一个游戏,直接激起了这些人的好胜心,一个个有事没事的就跑来玩这个游戏,毕竟家家户户都是要吃水果的,与其在其他的商家那里买,为什么不在刘大妈这里参加一次挑战呢?对吧?万一赢了,自己不就赚大了吗?

所以说啊,我们在做生意的同时,要搞清楚我们的目标顾客是哪些,而他们又有什么需求。我们作为老板,需要做的事情呢,就是满足顾客的需求!

当然,这里举的活动(行业)案例只是很少一部分的方法,我的专栏里还有更多的关于实体店经营的策略、机会以及“套路”。并总结了上百个现在最前沿的赚钱行业以及新门类。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点击查阅有没有适合你的项目。

专栏真实有效630套商业模式案例解析作者:破点思维教育199币4,521人已购查看

最后,刘大妈就是这样,利用“一个小游戏”,一年狂赚107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