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母制品(云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云母制品(云母)2021年度中国云母制品行业十大品牌榜单

2021年度中国云母制品行业十大品牌榜单

由优品牌网主办的2021年度云母制品行业十大品牌投票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优品牌网大数据系统提供数据支持,综合考虑了品牌的知名度、企业资产规模与经营情况、员工数量等多项指标。荣登“2021年度云母制品行业十大品牌”榜单的品牌如下:

2021年度中国云母制品行业十大品牌榜单

2021年度中国云母制品行业十大品牌榜单

第一名: YZMICA

成都扬中云母有限公司地处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总面积13万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房地产为一体的多元化新型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成都市星火科技示范企业”“成都市质量信得过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四川省乡镇企业科技先进企业”“四川省合法权益保护单位”“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保护企业”“四川省重质量、守规则、共筹诚信单位”“慈善爱心单位”和“成都市双爱双评”先进企业等。

公司生产的云母系列绝缘材料,先后通过了“CQC”“UL”,欧盟(ROHS,REACH)等测试。

第二名: PAMICA

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云母绝缘材料制造企业,是中国云母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云母绝缘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具备云母行业全产业链配套供应能力,从云母纸、玻纤布,到云母带、云母板、云母异型制品、云母硅晶发热膜、复合新材,我们可以基于客户的需求,从原材料端进行个性化产品设计和提供技术服务方案。产品用于制造最高标准的电气绝缘耐温材料,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家用电器、冶金、化工、汽车、机车、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

第三名: 容大

扬州容大电气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优质云母板,云母带,耐高温云母板等云母制品;公司倍加珍惜每一份荣誉,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的经营宗旨,不断创新;欢迎垂询,电话:13365109559

扬州容大电气有限公司是研制、生产、销售各类型耐高温云母板、云母带及其云母制品的厂家。公司从产品的源头开始,严格把握产品的原材料质量。我们始终认为,只有把自己的产品做精才能做大。我们为客户提供各种绝缘属性的云母制品,生产的云母产品覆盖高中低档,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公司坚持以技术开发为动力,以产品质量为根本,坚持奉行质量,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严格依据ISO9001质量管理方式进行生产,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优良的服务作客户的保障,回报客户对我们的一贯的信赖赖和支持。

第四名: 众天

湖北中天云母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云母绝缘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云母保温材料行业的重点企业。
工厂占地的over30,000米区域2,有超过资本5000万元,员工400余人,超过50名工程师组和50个多台套先进设备进行生产和检验,以每年6000吨云母制品输出。
我们坚持“质量就是生命”。严格控制原材料质量,有严格的供应商选择程序。还具有严格的管理和制造控制系统,已通过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认证。
其产品已通过UL CE TUV认证,并符合IEC,BS,RoHS,REACH EU指令和法规,可满足电力,石化,铁路,建筑,信息,航空,汽车,家用电器和冶金行业几乎所有需求。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出口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拥有1000多个固定客户。

第五名: STBDF

汕头市三宝云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湿磨合成云母粉的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股票代码:833510)

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和独创的湿法合成云母粉工业化生产工艺。现有员工100多名,大专以上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56名,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14名,初级职称22名,另有教授专家顾问多名,具有研发特殊用途云母产品的能力,能独立完成工艺的设计实施。目前拥有年产合成云母粉1000吨的生产线,年产值在3000万元以上,并在广东梅州市征得100亩地建成了年产2000吨合成云母片的生产基地,形成了原料产品一体化的产业链。

我司自行研发的新工艺技术已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该项目的工艺技术经省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项目被评为“汕头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项目获得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并于2007年11月27日以全省有史以来的最高分通过验收,为我省科技厅争了光;该项目由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在为国家科技部编写的“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战略部分中,以优选主题名义论述,并列入八大基地项目之首;企业还荣获汕头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汕头市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高新材料企业” 、“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500强企业(2010)”等称号。公司实行科学的企业管理,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我们严格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执行,以完善的质量体系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的始终。三宝公司的合成云母粉产品于2013年正式通过了欧盟Reach体系认证。

我们的产品—湿法合成云母粉,质地纯净,白度高(≥90%),低含铁量(<0.2%),粒度分布窄,耐高温及不含对人体有害元素等优点,克服天然云母粉的不足,成为生产高级珠光颜料、高级化妆品及高级涂料不可缺少的基材,是一种新型的非金属高新材料。该产品填补了国家空白。产品已销往德国、韩国、日本和美国等珠光颜料生产商和化妆品厂商。

我们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占领国际市场,通过不断地开拓创新,使我们的企业朝着国际化的现代化企业发展。

作为专业研发生产合成云母的企业,三宝云母公司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合成云母粉产品,广泛应用于众多不同的工业领域使用。

第六名: CHAMFUN

湖北长峰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湖北省通城县,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与京港澳、杭瑞、大广、武深高速公路相连,武深高铁穿城而过,交通便利,利用得天独厚的水、电以及云母资源优势致力于云母绝缘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华中地区大型的云母绝缘材料生产商,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属设有两个生产分厂,拥有国内先进的云母深加工生产线设备、检测仪器、制造技术及研发基地,配置了必要的科研、试验设备,拥有近50台先进检测设备,主要设备均由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引进,其生产能力位居国内前列。

专业致力于云母耐高温绝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生产高质量云母板、云母带、云母管、云母异型加工件、以及绝缘复合材料等。同时也为工频炉、中频炉、工业硅炉等高温电炉配套耐高温云母绝缘件,是国内多家钢铁集团云母绝缘件指定生产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电机、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石油、化工、冶金、地铁、机车、电线电缆、以及新能源汽车电机等高温绝缘行业。

公司坚持走学、研、产一体化发展道路,与武汉理工大学成立了校企合作科研工作站,具有一支以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为主的多层次研发队伍,在产品研究、开发和应用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创新能力。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现代企业制度进行管理和运作,发展迅速,年生产云母板2000吨以上,云母带及其它产品800吨。公司及产品已经通过ISO9001、ISO14001、UL、SGS、TUV等机构认证与检测。公司拥有国内云母制品领域优秀的的研发团队,多位专家从事云母事业逾40年,有20余人是从事云母绝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的高、中级人员。我厂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誉为本、信守合同的服务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亚洲、欧洲和大洋洲及非洲各国。为国内外广大用户及时提供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第七名: 锐光科技

安徽锐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重点高新企业,是一家集云母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高科技现代企业。公司位于界首市高新区创业产业园,地处中原腹地,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我们公司是全国生产云母行业的企业之一,云母制品近10000吨,高频云母电容器近10万只,云母双色水位计组件5万套,云母系列制品作为高温绝缘材料。高频电容器及锅炉水位计组件,在科技、工业领域中得到广泛的推广和应用。公司专业生产天然、合成云母制品,云母电容器;主要用于军工、航天、家用电器等作为原辅材料。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产品出口印度,中东,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发明、使用专利技术十几项。公司拥有冲床、精雕机等生产设备60多台套。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研发团队,应用国外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做,多层次,持续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依托综合性仁慈啊和科技资源的优势。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高效、创新、共赢立足于云母行业!

第八名: 麦卡

佛山市顺德区麦卡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原深圳市麦卡电工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内云母加工生产设备及研发基地的公司,建立了从云母矿山采矿、云母纸、硅树脂、玻璃纤维布、云母板、云母带、云母管、冲压件加工、电热器等系列产品的生产系统。可生产高质量的云母纸、云母板、云母带、云母管、云母异型件、换向器云母板、环氧云母板、柔软云母板、衬垫云母板等各种规格的高温电工绝缘云母制品。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家电产品、电器绝缘产品、电热器件和防火电缆等。产品主要用于电吹风、多仕炉、取暖器、工业电炉、复印机、烘炉、家用烤箱、电饭锅、电子砂锅、暖风机、电熨斗、面包烤箱、微波炉、电烙铁、电子消毒櫃、电热水瓶、工频炉、中频炉、电弧炉、电机变压器、热水器以及作为石棉替代品用于汽车排管垫片等,作为上述电器的发热支架、垫衬、隔板已成为不可缺少的结构材料和绝缘材料。

公司位于顺德北滘三乐路西海二支工业区,毗邻美的集团总部,辐射珠三角,广州、珠海、中山、江门、佛山等地无论数量多少均可送货上门,价格低于同行市场价,质量保证,欢迎各新老客户惠顾!

第九名: 亚宝

江苏亚宝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年,位于扬州市宝应县柳堡镇工业区,前身是集体企业“宝应县电工绝缘材料厂”,占地面积21467㎡,建筑面积7817㎡。1991年,公司开始与原机械电子工业部桂林电器科学研究所合作开发“聚酰亚胺薄膜”产品,是国内最早、专一从事聚酰亚胺薄膜特种工程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单位之一。

1992年,公司进行体制改革,变更设立为“江苏亚宝绝缘材料厂”;1997年,公司进行资产重组,变更设立为“江苏亚宝绝缘材料有限公司”;2005年,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造,变更设立为“江苏亚宝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公司在江苏省宝应经济开发区设立研发中心,占地面积30721㎡,建筑面积8544㎡,其中研发大楼面积2417㎡、中试车间面积2497㎡,中试车间建有流涎法、双向拉伸法聚酰亚胺薄膜新品研制生产线各1条。中心分别于2005年、2006年被认定为“扬州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扬州市聚酰亚胺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别于2012年、2014年被认定(批准)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

公司于2000年、2013年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4年(2012~2015)获评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13年(2005~2017)获评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AA级企业,通过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具备AAA级资信等级、A级纳税信用等级,连续15年(2002~2016)获评“银行信贷诚信企业”,分别于2002年、2012年通过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不断的技术革新、新品研发和扩大生产,目前公司拥有1条双向拉伸法聚酰亚胺薄膜生产线、5条流涎法聚酰亚胺薄膜生产线、8条FEP涂胶聚酰亚胺薄膜生产线,生产规模、销售量、销售收入等综合指标在国内绝缘材料行业聚酰亚胺薄膜类中名列前茅,被评为“华东大区阿里巴巴优质供应商”。主营业务“亚宝”牌聚酰亚胺薄膜通过美国UL认证、欧盟RoHS认证、REACH认证,连续9年(2009~2017)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连续13年(2005~2017)被授予“江苏名牌产品”称号。

江苏亚宝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用户满意”的使命,秉承“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知识产权是核心竞争力”的价值观,以“创新、创优、创先、严谨、务实、守信”的作风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携手并进。

第十名: 巨峰

苏州巨峰电气绝缘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主要生产绝缘树脂(漆)、云母制品、防晕材料、DDP点胶材料、柔软复合材料、电磁线、电机线圈、电机绝缘系统、绝缘结构件等大类产品。公司占地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拥有大小客户上千家,涉及了火电、水电、核电、风电、航空航天、高速牵引、新能源电动汽车、军工、石化、采矿、特高压输变电等领域。

公司为绝缘材料行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同时成立了具有第三方检测资质的机构,拥有一支包括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引进工程院院士雷清泉教授领衔的创新团队,直接从事绝缘技术产品研究开发的技术人才百余人,多次被评为全国中小型电机行业优秀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近三十项发明专利及几十项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科技支撑项目等,荣获了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凭借在电气绝缘新材料及绝缘系统集成方面的专业水平和成熟技术,公司在电气绝缘系统领域异军突起,成为行业的领先者,可为客户量身定做,提供绝缘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国标)认证。多项材料和绝缘系统已通过了美国UL认证,是国内最早多个绝缘系统通过该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检测中心是国内绝缘材料制造企业中首家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

公司十分重视产学研合作,与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苏州大学-巨峰高性能绝缘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巨峰纳米材料研发中心,航天一院十八所-巨峰航天绝缘系统联合实验室,为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优质、高效的平台。巨峰公司一直坚守我们不做电器,但我们让电器做得更好的承诺,为客户提供高端、优质、先进的绝缘系统,我们的愿景--成为全球领先的绝缘材料及电气绝缘系统的制造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