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哪个牌子的产妇钙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孕期如何选择补钙产品,不看广告看疗效。

市面上出售的补钙产品五花八门,有钙片儿,钙剂等等,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准妈妈需要以下四点,

第一,选择天然钙源准妈妈在挑选补钙产品时,需要配料表中标注的产品成分是化学合成钙还是天然钙,对于准妈妈来说,天然钙产品是一种更为安全的选择,

第二,无添加剂,没有添加色素,香精的补钙产品,对准妈妈和胎宝宝都更为安全有益。天然乳钙是性价比最高,吸收率最好的补钙产品,

第三,注意钙质的吸收率,常见的各种钙盐的吸收率是有差异的,天然乳钙为80%,碳酸钙为40%,乳酸钙为32%,醋酸钙为29%。

第四,准妈妈需要注意补充维生素D和亚麻酸的补充,维生素D在人体血液中维持一定的浓度,才能够保证钙被人体所吸收,同时,准妈妈还要需要补充到阳光下走一走,充足的阳光能够促进人体合成维生素D。

准妈妈补钙产品如何选择?

准妈妈补钙产品如何选择?

准妈妈补钙产品如何选择?

准妈妈补钙产品如何选择?

看完别忘记点赞和收藏啊,可以动动您的小手指来转发,让更多的准妈妈知道这方面的信息。感谢您的分享与理解!最后疫情期间请尽量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疫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