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上次婚姻是耻辱这次婚姻是疲惫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他和丈夫都是再婚,但都没钱,而且男人反复无常。该继续吗?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我和老公都是再婚,各有一男孩,他的十九我的十三。他大我二岁,四十。结婚时没钱有爱。现在还没钱,爱也不知有没有:他只要在家总是对着电脑,看不完的电视剧,看不完的小说。如果他儿子回来,会多说些话。对我和我儿子都说得少。不舒服时会需要我照顾他。发工资时会交一部分家用。我生病时他也会照顾。今年说过两次负担不了这么多人,要放弃我和我儿子。我现没工作,以前赚的钱都补贴家用了。以后家里会有一点钱给我。他常常是今天说要相信他,好好过一辈子,明天又说我们不合适,还是分开好。让他别熬夜,就发火。我觉得他在理智上想对我好,可感情上却没法做到。他说前次婚姻是耻辱,这次婚姻是疲惫。我其实也很烦,在一起也有五年了,自己年纪不小,重新开始有困难。该怎么办啊?这个男人还要守着吗?

  鱼顺顺老师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二手夫妻估计很难突破各自的算计,算计各自的投入,从物质到情感到精力,都斤斤计较。这算计来自一手婚姻失败的教训,都想自己不吃亏,结果就你们这样,没法过下去了。其实你要是只当他是一个合租人、同居者,你就对他的行为和态度不在意了。在改变不了别人的时候,最好先改变自己,从对他的期望值开始改。还有个更重要的问题,就是你得设法在经济上有些收入。否则这个家庭的负担确实够重的,难免让人产生牢骚。而且,你有了收入,也就不至于太被动了。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