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有红外吗支持红外线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有红外吗支持红外线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有红外吗支持红外线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有红外吗支持红外线吗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支持红外功能,通过桌面上的万能遥控APP与家电连接,仅需一部手机,即可方便遥控各类家电。

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LCD屏幕,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144Hz触控采样率,同时也支持HDR10等多项亮眼参数。核心配置方面,其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并同时配备LPDDR5+UFS 3.1闪存,打造出了业内一流的性能水准。续航方面,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拥有着一块5000mAh大电池,能够轻轻松松满足一整天使用,另外该机还支持33W有线快充,官方数据显示仅需1小时左右便能充满整部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手机电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