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整容带来了更多的动力更长的纯电动范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马将给它的i8更多的动力,更长的纯电动范围,大量的底盘调整和一个新的无线充电系统,作为一个全面的MY2017升级的一部分,将在2018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这还没有被揭示出刷新的汽油混合超级汽车获得了多少额外的动力,但是,根据Autocar的说法,宝马将使用比目前汽车的96kW前电机更强大的电机。

目前的170KW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被认为是有了它的推动,加上,新的i8应该与293KW-10%比目前的i8。

据说这会使i8比目前的moel快得多,它需要4.4秒才能达到100公里/小时,宝马的工程师也据报道加速了六速自动变速器的换档。

同时,据说最高速度仍限于250公里/小时。

Autocar说,这款前移的i8还将有一个更好的纯电源区间,它声称i8可以从一个更大的10k Wh锂电池中获益,而不是汽车推出的7.1k Wh电池。

在碳纤维的皮肤下,还有新的前后悬架,宝马已经秘密磨练了它的公式E安全汽车。

这辆新车还将低15毫米,并有大型超轻合金车轮,比他们更换的车轮轻25%。

首次业主也将受益于一个新的可选无线充电系统,使用感应板固定在地板上,而不是使用传统的插头。

宝马预计将在今年10月巴黎车展上正式推出修订后的i8,以及i8Spyder的生产版本。

在此之前,宝马澳大利亚公司(BMWAustralia)将于9月发布i8原红色特别版,该公司自2014年底以来已在这里销售了近100辆i8。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