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gen的预告片再次揭示了苹果iPhone13的设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Apple将于明天正式推出2021款iPhone,但外壳制造商Spigen决定让我们先睹为快,让我们先睹为快。该设计是我们之前在两个独立泄漏中看到的设

Apple将于明天正式推出2021款iPhone,但外壳制造商Spigen决定让我们先睹为快,让我们先睹为快。该设计是我们之前在两个独立泄漏中看到的设计-双摄像头,斜放置在顶部的方形岛上左角。

Spigen的预告片再次揭示了苹果iPhone13的设计(图1)

新iPhone13将坚持6.1英寸屏幕,就像iPhone12一样。我们也可以看到它支持磁力充电,这不足为奇。好消息是Apple已将设计应用于FCC以实现更快的MagSafe充电器,这意味着超过15W。

该活动将于明天(9月14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5点)举行。我们已经发布了对预期的汇总,其中至少有四款手机(包括上图的iPhone)、WatchSeries7,可能还有iOS15、iPadOS15、watchOS8和tvOS1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