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变暖的危害(全球变暖为啥越来越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球变暖的危害(全球变暖为啥越来越冷)

全球气候变暖是一种和自然有关的现象,是由于温室效应不断积累,导致地气系统吸收与发射的能量不平衡,能量不断在地气系统累积,从而导致温度上升,造成全球气候变暖。

你可能听说过全球变暖的速度和示例:气温上升,冰帽融化以及不久的将来海平面上升。但是,地球不断变化的气候已经以一些非常奇怪的方式肆虐。因此,你可以看到野蛮的野火,25英里长的冰山,消失的湖泊,怪异的过敏症以及长期疾病重新出现的威胁等奇怪的影响。

以下是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森林火灾狂潮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森林火灾狂潮

虽然它正在融化冰川并产生更强烈的飓风,但全球变暖似乎也在加剧美国的森林火灾。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在西部各州,更多的野火在农村蔓延开来,在更长的时间内燃烧更多的地区。科学家们将猖獗的火焰与温度升高和早期融雪相关联。当春天提前到达并触发早期融雪时,森林区域变得更干燥并且停留更长时间,增加了它们可能点燃的机会。

现代文明遗址很有可能化为废墟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现代文明遗址很有可能化为废墟

在全球范围内,寺庙,古代定居点和其他文物都是过去文明的纪念碑,直到现在它们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但是全球变暖的直接影响可能最终会影响它们。海平面上升和极端天气有可能破坏不可替代的地点。全球变暖造成的洪水已经破坏了一座拥有600年历史的苏克浩海遗址 - 素可泰曾经是泰国王国的首都。

反弹山脉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反弹山脉

虽然普通的徒步旅行者不会注意到,但由于冰川融化,阿尔卑斯山和其他山脉在过去一个世纪左右经历了逐渐的增长。几千年来,这些冰川的重量已经推向地球表面,导致它降低。随着冰川融化,这个重量正在升高,表面慢慢回弹。由于全球变暖加速了这些冰川的融化,山脉的反弹速度更快。

更快的卫星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更快的卫星

地球温度较高的二氧化碳排放的主要原因是具有奇怪的扭曲进入太空的影响。大气层最外层的空气非常稀薄,但空气分子仍然会产生阻碍减慢卫星速度的阻力,需要工程师定期将它们提升回适当的轨道。但那里的二氧化碳含量正在增加。虽然低层大气中的二氧化碳分子在碰撞时释放能量作为热量,从而使空气变暖,但高层大气中较稀疏的分子碰撞频率较低,往往会散发能量,冷却周围的空气。随着更多的二氧化碳在那里,更多的冷却发生,导致空气沉降。因此气氛密度较小,阻力较小。

适者生存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适者生存

随着全球变暖带来较早的春季开始,早起的鸟儿可能不会只是得到蠕虫。它也可能将其基因传递给下一代。由于植物在一年中较早开花,等到正常迁移时间的动物可能会错过所有的食物。那些可以重置内部时钟并早先出发的人有更好的机会让后代存活下来,从而传递他们的遗传信息,从而最终改变他们整个人口的遗传特征。

大解冻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大解冻

不仅地球的温度升高使大冰川融化,而且它似乎也在解冻地表下面永久冻结的土壤层。这种融化导致地面收缩并且发生不均匀,因此可能导致下沉并损坏铁路轨道,高速公路和房屋等结构。在高海拔地区融化永久冻土的不稳定影响,例如在山上,甚至可能导致岩石滑坡和泥石流。最近的发现揭示了像天花这样的长期休眠疾病可能会重新出现,因为古代的死者,他们的尸体与苔原一起解冻,被现代人发现。

拔插头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拔插头

一个高达125个湖泊在北极地区已经消失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备份的想法,全球变暖正在恶魔般的快速最近地球的两极。对失踪水的下落的研究表明,湖泊下面的永久冻土层已经解冻了。当这个通常永久冻结的地面解冻时,湖泊中的水可以渗透土壤,排出湖水,一位研究人员将其比作将水从浴缸中拔出。当湖泊消失时,他们支持的生态系统也会失去家园。

布鲁姆的北极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布鲁姆的北极

虽然北极融冰可能会给低纬度地区的植物和动物带来问题,但它正在为北极生物群创造一个彻头彻尾的阳光充足的局面。北极植物通常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被困在冰中。如今,当冰在春天早些时候融化时,植物似乎渴望开始生长。研究发现现代土壤中某种类型的色素叶绿素(光合作用的迹象)比古代土壤更高,这表明近几十年来北极地区的生物繁荣。

气候变化迫使北极熊等物种前往山丘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气候变化迫使北极熊等物种前往山丘

从20世纪初开始,我们都不得不寻找更高的地面来发现我们最喜欢的花栗鼠,老鼠和松鼠。研究人员发现,许多这些动物已经移动到更高的高度,可能是由于全球变暖造成的栖息地变化。栖息地的类似变化也威胁着北极物种,如北极熊,因为它们居住的海冰逐渐融化。

加重过敏

全球变暖的十大严重后果

加重过敏

近年来每年春天恶化的那些喷嚏袭击和眼睛发痒的眼睛都会发作吗?如果是这样,全球变暖可能部分归咎于此。在过去的几十年里,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患有季节性过敏和哮喘。虽然生活方式的改变和污染最终使人们更容易受到他们呼吸的空气过敏原的影响,但研究表明,与全球变暖有关的较高的二氧化碳水平和较温暖的气温也在通过促使植物更早开花并产生更多花粉而发挥作用。随着早期产生的过敏原越来越多,过敏季节可以持续更长时间,准备好应对那些病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