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THAR5BT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THAR5BT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的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THAR5BT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的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THAR5BT耳机怎么开机和关机耳机开关机的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ATH AR5BT耳机的多功能按钮位于右侧耳罩边缘,是一颗拨动式按钮,按钮两边各标写着 “on” 和 “off”字样,中间标有蓝牙标志。

2.将ATH AR5BT耳机的电源开关拨动到 “on” 档位,耳机内传出开机提示音,并且耳机指示灯闪烁蓝色灯光,表示耳机已经正常开机。

提示:耳机无法打开时,先对耳机电池进行充电。电池充电时耳机无法打开,从耳机上取下 micro USB 充电线线,然后再次打开耳机。

3.将ATH AR5BT耳机的电源开关拨动到 “off” 档位,耳机内传出关机提示音,并且耳机指示灯不再闪烁,表示耳机已经关机。

提示:长时间不使用耳机的请关闭耳机,可以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