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 向华强(成龙怕不怕向华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成龙 向华强(成龙怕不怕向华强)娱乐圈八点小妹2021-04-21 11:35:28

向华强70大寿,香港娱乐圈全出动,为何成龙没来?是因1992年事件?

2018年是向华强70大寿,看着很还在中年的向华强其实已经是古稀老人了,不得不让感慨向华强保养的真的很好。

而向华强70大寿那场面更是壮观无比,香港娱乐圈更大明星纷纷到场祝贺,明星阵容强得比电影节走红毯还壮观,到场明星足足有上百人,香港女首富赌王家族掌权人何超琼也到场祝贺。古天乐、刘德华、关之琳、曾志伟、张家辉、梁家辉、洪金宝、甄子丹、李连杰等巨星都到场,可以说90年代香港影视圈那些大红大紫的明星全都到场了,除了成龙和周星驰。

向华强70大寿,香港娱乐圈全出动,为何成龙没来?是因1992年事件

周星驰和向家的恩怨大家都有耳闻,向太当年还曾经在网上手撕周星驰,他肯定不会来的,那为什么在香港人缘非常好的成龙也没有到场呢?而且回忆下,向华强的活动,好像成龙就没出现过?

这就很容易让人想起1992年成龙和向华强的恩怨,以及后来被向华强逼着下跪的传闻了。难道这下跪传闻是真的?所以成龙才和向华强老死不相往来?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的真相吧!

在1990年到1992年香港娱乐圈充满了腥风血雨,黑帮对娱乐圈的控制非常强大,刘嘉玲惨遭绑架,刘德华遭拿枪威胁,李连杰经纪人遭枪杀等等。

面对黑帮对香港娱乐圈的控制,以成龙为首,张国荣谭咏麟,周润发周星驰等当时一线明星站出来带着一众香港明星上街游行,呼吁当时英国政府要打击犯罪严惩黑帮分子。

向华强70大寿,香港娱乐圈全出动,为何成龙没来?是因1992年事件

作为总召集人的成龙,也负责这次活动的发言。为此梅艳芳特意和成龙打好了招呼,让他千万别说向家。大家都知道当时永盛电影公司老板向华强向华胜兄弟,而他们的大哥则是香港三大黑帮之一新义安的龙头向华炎,而新义安也是向华强父亲向前所创立。

梅艳芳特意跟成龙打好照顾,就是为了避免尴尬也是为成龙考虑。但没想到成龙在这次反黑活动中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多次提到了新义安和向家,暗示永盛电影公司就是黑帮控制电影行业的典型。这下子让向家兄弟直接炸了,但当时反黑活动浩浩荡荡,成龙本人也是名气巨大。向家兄弟没有马上发作,但成龙和向家就此结怨

接着就是那个著名的下跪传闻了,那是1993年梅艳芳生日上,成龙因为有事情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当时一众明星起哄让成龙罚酒,但向华强却站出来说成龙这是不给梅艳芳面子!三杯怎么够!

向华强70大寿,香港娱乐圈全出动,为何成龙没来?是因1992年事件

成龙看向华强来者不善,也就不打理,转头跟别人打招呼,向华强直接将酒给成龙泼了过去,并要求成龙给梅艳芳下跪道歉!这哪里是给梅艳芳下跪道歉,这明明是要成龙为1992年的事情和他道歉。

这事情版本很多,其中一个版本是成龙并没有下跪,而是擦了下身上酒水,就要跟向华强动手了,毕竟当时成龙是香港最红的三大明星之一。而周围的明星赶紧拉住成龙和向华强,避免事态扩大。这也让梅艳芳生日不欢而散。

向华强70大寿,香港娱乐圈全出动,为何成龙没来?是因1992年事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加拿大环球华网(加拿大投资移民)

下一篇谁是诗圣(十八个诗人的称号)

点击: